close


【下午茶】THE ONE 中山概念店。

THE ONE 對台北人來說應該是非常的不陌生的好店。但是阿肥只愛吃會發胖的異國料理(好啦,其實下午茶也會發胖啦!!!) 但是女生咩,總是喜歡是覺很豐富,但是份量又不會太讓人害怕的小點心類,今年的七夕,我就跟阿肥要求我不想要吃大餐,我只想要去氣氛好ㄧ點價錢也不會太可怕的小店喝喝下午茶就好了!!!! 因為THE ONE 他光餐廳的部份就有幾間分店了,有的在比較遠,有的在高級飯店內,中山概念店,是我非常喜歡的,因為就在我最愛的中山北路上,還可以遠看white house 老爺酒店。 綠茵大道、歐式白房子、還有大片落地窗,想起來心情就美麗起來了~

空間很寬敞,因為我太過於興奮,所以我們是下午茶時段的第二組客人唷!!!



綠茵大道+歐式白房子+大片落地窗.......

專屬的餐具,如果喜歡也可以到1F購物區選購唷.....



下午茶套餐。



也有午、晚餐輕食。 價錢都挺親切的.....



幫阿肥拍的新相親照,很有氣質吧!!!



我很愛這樣的景致,有種大隱於市、眺望喧囂的衝突悠閒感.....



下午茶套餐的第一盤小點。



外皮酥脆內餡綿密又有美麗裙邊的完美馬卡龍.......



外皮鬆軟內餡帶有鳳梨纖維的可口鳳梨蘇~



阿肥的忘憂茶(我忘了她叫什麼茶,感覺就是心情苦悶的人喝的茶,我就亂叫他叫做忘憂茶) 是複方花草茶,淡淡的香氣,很宜人.....



下午茶我ㄧ定會點的熱水果茶~



阿肥的蛋糕捲。 看起來兩陀蛋糕捲不太什麼特別,但是蛋糕本身非常的細膩,抹茶清香爽口,紅豆好大顆又好綿密,白色的原味蛋糕捲,卡士達醬細到看不到毛細孔,冰冰涼涼的真的很讓人驚艷.....



將將將獎~我的冰淇淋草莓鬆餅。

好多好多的草莓,熱呼呼的鬆餅搭配充滿香氣的冰淇淋,在嘴裡冰火相容的衝突口感,真的美妙極了....草莓酸甜的滋味再沾點蜂蜜,怪不得以前廣告上要誇張的形容這種叫做《戀愛感》了!!! 雖然我跟阿肥沒有口沫橫飛的聊天而是都在各自閱讀跟思考,但是這是屬於我們的寧靜跟幸福,我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