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包子。

我很少這樣拍照,把店家的資訊記錄下來,這個是過年的時候舅舅送的禮物,他說這間比另外ㄧ間好吃很多,是米包子.....米包子!?!?!?!?! 是稞嗎?!!? 但是他長的真的是白白胖胖的包子,不是綠色的草稞阿~



很奇妙的非常好吃,因為我已經沒有辦法形容這白胖的米包子,溫溫熱熱的在手裡,皮又薄又多餡料的感覺,只好不怕醜的揭露阿肥讚嘆的表情.....(我要被打了!!)



吃包子最討厭的就是咬了兩口還沒有啃到餡,啃兩口的包子皮不Q還很軟爛,那更是討厭!!! 米包子的皮很薄,很像拿在手裡裡面的餡料都會衝出皮外面,皮很Q但是沒有黏牙感,餡呢~好像是榨菜肉餡吧,滿滿的輕輕咬一口,肉餡都跑衝出來見人了,榨菜不鹹,嘎滋嘎滋的搭配起來非常的妙又好吃!!!!

非常期待米包子下次再到我家來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