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的街頭,有種歐洲的氛圍。



圖片摘錄自台灣泰勒先生網站。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男人的東西不要需多,但是絕對要別緻。 比如說:純銀的袖扣,純銀的食具,或者是銀製的雪茄剪、菸盒,或者是牛角髮梳,又也許是一個很棒的酒櫃。

男人的私人東西,很貼身,又或者很分享。 所以,我總覺得是很有價值的。

當然,其實我是迷戀男性精品的。 在我那時在抽捲菸、雪茄的時候。

我注意 Taylor of Old Bond Street 這個牌子很久了,他除了有很棒的shaving set 之外,他的明礬,還有植物精粹的髮油,跟牛角髮梳( 我不知道現在是不是都改成壓克力的了....) 都是讓我非常激賞的。 因為我爺爺好像就有這些個玩意兒,我總覺得,男生就是應該這樣紳士......

我想要給你一個驚喜,我想要送你一個禮物,謝謝你對我一直以來的好。

我存了很久的錢,想了很多的點子,我決定咬咬牙,狠下心。


放在我們的浴室裡,非常的適合。

你不是糟糠夫,你是我的拔馬丸子。

生日快樂。

美好的事物在未來會一點一滴的充斥在我的們生活裡。

從此,香港腳丸子和肚子大大公主,要一起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