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487  

閃耀迷人的立體眼眸—CHIC CHOC 花舞眼盒

 

進入了秋冬,漸漸的早晚溫差變得越來越大,各位美人兒們要注意衣物的添加,注意保養品的換季,提高皮膚的飽水度來因應多變的氣候,那,彩妝呢?彩妝換季了嘛!?

 

CHIC CHOC 2013年秋冬 最新推出的。花舞眼盒

 

再來看看我實際拿到的眼彩的自然光線的顏色~

 

DSC08490  

 

看起來並沒有什麼色差。眼妝的部份,在眼影的選擇,我還挺喜歡『日係』彩妝的光澤表現,我喜歡看女孩子的眼神,亮晶晶的看起來很有精神很耀眼,會吸引我很喜歡聽他說話,盯著她深邃閃亮的眼睛看,呵呵,女生愛看漂亮女生,這樣其實一點也不奇怪,因為真的『女生欣賞的角度就是和男生不同阿』

 

DSC08491  

呈現在手指上的眼彩。

 

嗯,其實以前我一點也不喜歡這樣拍照呈現,因為感覺很沒有什麼美感(明明自拍都很醜,這時候就在談美感了@@)但是,好像這樣子卻是可以很真實呈現彩妝的顏色和膚色呈現的對比和顯色度~so,也從善如流一下嘍!

DSC08493  

正常日光下的顏色和色澤。

 

DSC08499  

在比較陰暗的角落表現的眼彩光澤度,看看,這樣的光影折射出來漂亮的金屬光

澤,不論是要表現重妝搖滾的個性風,或者是溫柔似水的迷濛眼神,都可以輕鬆的創造阿!

唉,這樣漂亮的眼部光澤,說真的我真沒辦法抗拒阿@@ 其實另外一個很吸引我的部份就是,她使用起來的質感真的很妙,介紹文是寫『濕式眼影與粉狀眼影的特色』不過這樣的形容真的還不足夠,粉質真的好細滑,好服貼~

 

DSC08501  

現在要來實際使用了,這次我打算就以這兩個顏色為基礎,下去做眼妝的呈現。單色眼影和眼影盤,這兩種不知道大家都比較常使用哪一種呢?如果當發現使用眼影盤時,總會有固定幾個顏色,老是提前見底,那品質好的單色眼影會是您很經濟實惠的好選擇~

 

DSC08515  

CHIC CHOC 花舞眼盒花舞綠,看起來是淡淡的淺綠色,但是因為光澤度非常的細緻漂亮,所以也很適合拿來作為眼妝的打底色。 我會先拿個比較大一點的刷子先將眼窩的部份上色。

眼窩的部份輕輕的帶過。

 

DSC08517  

粉質非常的細緻,也不容易有飛粉的現象,打在眼窩的部份,整個就看起來眼睛很深邃~

 

DSC08519  

再來我會使用比較小或細的眼影刷,來做比較靠近睫毛根部的眼彩描繪,如果想要有超級大眼效果,可以把深色的眼影範圍稍微加大,如果喜歡清新自然的眼神,可以將深色的眼影描的比較靠近睫毛根部,這樣就會有自然明亮的眼神:D

 

DSC08522  

從睫毛根部開始描繪,化妝其實每個人因為臉型、眼型的不同,在刷具沾取的時候要記得『少量沾取』不夠的再補強,才不會因為有時候下手太重而越描越黑~冏

DSC08524  

MIA認為,比較自然的眼線是用『咖啡色的眼影』創造,會比起任何眼線液畫出來的眼神都來的溫柔,各位美人兒們也可以嘗試看看~

 

DSC08527  

用萬能的雙手的指腹,將眼影做些暈染,可以避免雙色眼影色彩銜接的色塊更柔和。

 

DSC08535  

暈染完,是呈現這樣的上眼瞼眼妝效果。

 

DSC08544  

上眼瞼畫完,我的習慣是下眼瞼也會畫一下,個人覺得這樣的眼妝比較有整體性,下眼影要怎麼劃才不會像四川的貓熊,MIA是建議大家,劃在下眼尾的後三分之一的部份,並且盡量靠近睫毛根部!! 如果同時把下眼影的尾巴,連接到上眼影的眼尾,也會創造出性感迷人的貓眼妝唷~

 

DSC08549  

加了下眼影,眼睛有沒有看起來比較大咧?

 

對品質一向堅持的CHIC CHOC,這次推出的『花舞系列』不但有飽和的發色度,隨著光源的變化仍然持續閃耀的迷人光澤,獨特的混合質地讓眼彩非常的柔潤細緻,良好的服貼度不容易在眼瞼上面形成浮粉和積粉,眼妝好服貼。眼妝也可以維持一整天完全不用擔心脫妝的問題。

 

DSC08602  

從原料、配方、生產通通都來自義大利。

如果您在使用眼彩是比較有專屬色系的偏愛,那 CHIC CHOC 花舞眼盒

是單色眼影中,非常棒的一個選擇。服貼、擁有漂亮的光澤感、粉質真的非常的細緻滑順,疊擦也可以有很棒的表現,是一款MIA覺得品質真的非常優秀的單品,週年慶期間,也可以納入年終採購的清單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