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654.JPG  

有如眼影般光彩奪目的迷人指尖—DHC星光之戀指甲油

 

各位美人兒們大家好,這次要為大家介紹是個我很沒信心的部分『手』部的指彩,MIA本來我的手本來就不是那種有如細白青蔥般漂亮的手,指甲的部份又因為需要照顧小孩要剪的短短的,指甲甲片的本身又比較容易斷裂,所以在指甲油的選擇上,我還是會挑選比較有品牌的產品~

DSC08671.JPG  

日本原裝的指甲油,品質嚴格把關,讓人很安心。

DSC08660.JPG  

唉,有圖有真相。 MIA的指甲片真的很糟糕,總是常常會斷裂,哀哀,怎麼說真的很不OK,雖然說短甲片之後孩子大了可以劉長指甲養養甲肉和甲片,但是真的再產品的選擇上要真的很注重~

DHC指甲油.jpg  

這次為大家介紹的是一個我很喜歡的品牌『DHC星光之戀指甲油』DHC的產品幾乎全部都是日本生產製造,高品質的標準、合理的價格,強調日系健康自然的風格很對我的味。

 

圖 8657

纖長柔軟的刷毛,呈現漂亮的扇形,讓塗抹的時候順手又不留刷痕~

 

這次體驗的三款顏色是屬於比較透明的低彩度亮片指甲油,因為低彩度的關係,可以有比較多的變化彈性,【底層高彩度+表層DHC星光之戀指甲油】

做疊搽,或者是【DHC星光之戀指甲油】單搽,再者更可以是【DHC星光之戀指甲油】作漸層式的搽法都可以表現出不同的風情~

 

這次MIA為了想要表現三款指甲油混搭的繽紛色彩,所以用三色的漸層搽法,給各位美人兒們參考,效果讓我很驚喜,因為整個就很有柔美的『漸層眼影』的FU阿~

DSC08659.JPG  

很簡單的先整個甲面塗抹白色的DHC星光之戀指甲油。

DSC08662.JPG  

中間段開始,再白色的指甲油上疊搽粉紅色的指彩。

 

在黃光下剛看到這瓶粉色的指甲油其實有點怕,怕會有像是『粉橘紅』的顏色,畢竟MIA的手的條件並不是很好,手背很黑,還好這款粉色指甲油,淺淺淡淡的非常漂亮,不但不會顯得手黑,反而是淡淡很親切可人的粉紅色,讓我很意外。

DSC08667.JPG  

最後一層,是在指尖的部份疊搽紫色的DHC星光之戀指甲油。

和粉色的同理可證,在之前MIA真的沒有辦法接受紫色的指甲油,因為印象裡紫色如果不是白皙細緻的皮膚,在使用紫色上很容易變成髒兮兮的,現在看起來還真的很讓人滿意咧~

DSC08664.JPG  

強打的閃耀奢華的亮片,亮晶晶的跳躍在指尖,果凍般透明的漂亮色澤還含有獨特的粉晶粉末,招好運招桃花現在就只要 招招手:D

DSC08672.JPG  

這款DHC星光之戀指甲油 除了顏色粉嫩顯年輕不顯黑、亮片閃耀繽紛又低調很有氣質之外,他的速乾效果讓我真的很歐漏,在指甲油疊搽的時候,最傷腦筋的就是要『木頭人很久』不然很容易辛苦搽的指彩就花了,速乾就是這樣好,不到10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出門,迅速俐落的就可以擁有優雅的指尖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