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雪紅的故事:智慧型手機女王與她的IT王國

看書有的時候我會選出版社、發行初版日期,傳記類的我會看著作者是哪位,多元的下去評估之後,這本書我真的挺愛的,2012年5月初版(今年2013年)算的上是一本非常新的書,作者張甄薇 也是中天財經主播、中天健康真正旺的主持人,加上優秀的學經歷,這樣的筆者傳記,應該不論內容與文采和文章的架構,都會很精采吧!

當然,真正精采的是這本書的主人翁,我敬重的 台灣女首富--王雪紅,寫關於她的書,我真的就像個小粉絲一樣,無法控制不閱讀下去的慾望阿!

而這本書的內容精要的提到了王雪紅 在事業上與家庭上 一路的成長學習過程,面臨的難題還有思維邏輯和處理方式,看起來嚴肅 但是在筆者的撰寫下,不但寫實並且溫馨,是本真的會情不自禁的一頁接一頁往下閱讀的傳記(很怪,很少傳記會讓人一頁接一頁的離不開手阿!) 也很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