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府】TSUJIRI

這年頭FB幾乎是大家每天必上的社交網站,請教一下有沒有人因為朋友在FB分享的實物照片太過於聳動,燃燒起熊熊慾火,然後依定要堅持走訪一倘的!? 是阿,這個就是我念中學時候一個好同學在FB上PO他和他媽咪和妹妹去吃冰的情況,整個我就是心中一把火,打定主意我一定要吃到!!!!!!



要騙理查帶我去鬼混也挺難的,畢竟歐姬喪的假日就是要穿著鬆弛的背心在家裡喝啤酒鬼混,要讓他提起興致出一趟門,恐怕也是件艱鉅的任務 ANYWAY~(耍一下洋派) 反正我就是把他拖來吃冰付錢了就是!!  

一個很簡潔的綠色小吧檯樣的點心區,放了個展示架~



展示的東西也沒多少,就是日式綠茶的沖茶組還有綠茶、抹茶粉~



總結的話就是這一組套組@@  很簡單明瞭吧~



這種大大的冰,有分曙光還有夕陽 (我好像記得這樣啦!)

曙光就是上面的配料是煉乳;夕陽的話就是配黑糖。 因為之前看同學的照片他們吃的是曙光,所以我就想嘗試看看夕陽,應該也是非常吸引人



製作中~

感覺很難做的樣子!!!



是聖誕樹。(無誤) 然後的結果就是變成這樣,和塑膠湯匙比起來,是不是挺巨大的咧,店員小姐說這是三到四人份的冰阿~

本來MIA就非常熱愛吃冰,孕期身體更是燥熱的不得了,但是因為總是不太穩定,所以家人都卯起來監控我的飲食和作息,物極必反的狀況下,看到同學PO的巨大冰品怎麼受的了!!! 當然一定要一嘗為快阿~





很古樸有歷史的箱子,讓我超想要搬回家的。

說真的我不知道是不是被家人還是父親感染的關西,總是很喜歡些老東西,總覺得老東西可以帶我回到那個單純又快樂的時光隧道裡~



簡單的掛飾,也領著我到這間小茶屋的歷史軌跡~



遙遠的異國史,下回如果我有機會再度自己漫步在京都,我應該會去本舖走走,畢竟日本<宇治> <玉露> 都是我必定攜回的高等級茶品,而悠久的歷史更能顯現出日本茶的 人文與香氣~



挖到了挖到了~!!!

宇治金時 剉冰 加上白玉 真的好好吃,細膩不過田的紅豆沙搭著清新的抹茶和Q彈的白玉丸子,真的好幸福的享受。 價錢我覺得挺實惠的,畢竟這是巨大的3~4人分 阿。

我想念我的同學和好朋友,我想念我們頂著炙熱的太陽殺到渡船頭海之冰 大嗑臉盆冰 (我是吃冰達人,一個人可以吃七倍唷!! 大胃王不是浪得虛名的) 我也想念我們半夜直上柴山 在 禪說阿傑 喝茶、下棋、吹海風 ,我想念你們,我親愛的好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