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館】愛樂廚房

跟阿肥當朋友的前期,我們大約兩週他就要帶我去吃一次吃到飽 (平常吃不飽@@) 阿肥總是笑我說:日本有小林尊;我家有小咪尊。 跟阿肥當朋友的時候,比較後期有跟阿肥的家人也是約在吃到飽料理店吃飯,結果阿肥的家人通通都傻眼,怎麼有女生那麼能吃的!!!! 

但是說給我的瑪麗皇后(我媽咪)聽,瑪莉皇后總是安慰我:哪有關西,以前婆婆都給媽咪帶兩個便當!!!!
說給我的夏天妹妹(我妹妹)聽,我妹妹也安慰我:姐,是他們太弱了好不好,我自己一個人可以醬油拌飯吃一鍋飯耶!!!

但是這間店,阿肥說我真的可以舉白旗了,那就等小鬼回台北的時候再帶它們來見識這間店的厲害吧!!!



阿肥說這間店開很久了,他在念書時候就開了,以前補習完或者是假日,一堆臭男生都會約在這間店大吃大喝一番,算是紓解紓解念書(念不好)的壓力吧......



飲料也可以無限暢飲唷,阿肥說,他還是跟以前一樣坐在這個窗邊的位置。 是偽窗邊的小荳荳的男生版:窗邊的阿肥肥嗎!?



一坐下就這樣多,小菜通通可以續...真的太快樂了,女生吃飯就是這愛這套,很多不同口味的小菜,感覺就會很快樂啊!!!! 連接著又送上了店內很夯的海鮮煎餅。



真的是很實在的海鮮煎餅耶,真的有蝦子還有花枝唷,而且數量還不少耶!!! 我的天啊~!!!!



肉可以選豬、牛、羊。  我們選的是只有牛+羊,看起來普普通通,但是就是在韓國吃的那種口味道地的醃肉再烤,所以非常的滑嫩好吃.....



竟然還送來了韓國泡菜鍋~!!!! 熱呼呼的,湯還在滾呢!!!  湯頭非常的鮮甜好呵.....



韓國辣炒年糕,看起來很普通白白的只有醬跟年糕對嗎!? 但是真的韓國的小吃攤就是這樣耶,也沒有什麼蔥花什麼蒜頭的,真的就是這樣的年糕唷,但是就是很有在韓國逛街的FU阿~熱愛年糕的我,只好請他再來一盤了!!!



真的沒有看錯,真的有石鍋拌飯,然後真的韓國的石鍋拌飯就是一堆菜加點海苔還有一坨辣醬,跟台灣小吃街的有點不一樣喔!!(沒有雞排、豬排) 因為石鍋真的很燙,所以有我最愛的鍋巴....我又吃了好多唷^++++++^



餐後甜點,拔絲地瓜!!!!  這個地瓜真的做得很成功,又正對我的胃了,我熱愛綿密香甜的地瓜阿,真的是綿密又不噎口,就是我心裡的好地瓜阿....



整體鬆軟但是綿密,好像有在吃紅心地瓜的錯覺,溫潤的口感真的太難得了!!!!

後來還有芋仔冰,我從來沒有過上菜第一輪,我就想要回家躺平的,真的是太盡興了,重視好口感的大胃王最適合來了~下回等我再烙人來挑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