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世界蛇王教育農場。眼鏡蛇茶葉蛋。

看到網路新聞報導,竟然有一種很像很好吃的美食叫做《眼鏡蛇茶葉蛋》我二話不說的就趕緊打電話到農場訂購,接電話的小姐還很詫異的說:蛇一年只有1-2個禮拜的繁殖期,你怎麼知道我們有再賣,而且剛好這個禮拜有呢!?

(((((因為我愛吃ㄚ!!!!)))))



每顆眼鏡蛇茶葉蛋,價錢25元,不算高單價,但是經過繁複兩天的滷製,真的很不簡單,怪不得新聞都說饕客們一聽到開始產卵了就蜂擁的搶購ㄧ空。 還好老天保佑,我有搶到!!!!



蛇是卵胎生的,皮是軟的唷!!!!

阿肥的妹妹跟我ㄧ起訂購嚐鮮,本來約他ㄧ起買的,但是很不好意思的是竟然讓他幫我付了錢XP 。 妹妹還很可愛的打去農場問:為什麼妳們要賣蛇卵,他有什麼好處。
農場答:因為好吃.........!!!!! (回答整個就很有梗阿~)



雖然是皮狀的軟殼,但是好韌阿!!!



挖~好像阿婆鐵蛋沒有穿衣服的樣子唷!!!



咬起來像是炸過的鵪鶉蛋,QQ的很好吃,還帶有茶葉蛋的香氣呢!!! 喜歡的話明年我們一起揪團買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