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ROS 鮮切牛排

在新竹有一間有名的小牛排館,是ㄧ對夫婦經營的鮮切牛排店(老闆好像是外國人),在聽到肥仔媽形容,也看了許多網路的食記,阿肥心理ㄧ直就有一個目標,就是有一天ㄧ定要殺到新竹征服這間鮮切牛排店。不過我們比較懶ㄧ點,新竹就設定為以後的目標,當然是有替代方案的,所以我們就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到TOROS吃鮮切牛排,因為真的有時候連鎖店的品質,讓人有點擔心阿!!!!

內湖旗艦店(阿肥說的,也不知道真的假的),因為有挑高的關西整體感覺很寬敞,不過說起裝潢還有佈置,那就真的只能說真的很『連鎖店』。沒有什麼溫度沒有什麼氣氛,很冰冷......

紅酒櫃。還有一個像是蛋糕櫥窗的地方,但是不同的是展示的是今天有的肉品。 冷藏的肉品櫥櫃.......在看ㄧ次整體的環境,真的很冰冷.....



我們的座位。看了看菜單,TOROS都是使用美國的安格斯牛肉,感覺就很安心。 應該會是ㄧ頓很好品質的牛排饗宴,不過沒有確定的價目,因為每個人要切的大小不同,所以價錢的話也會有所不同,這邊的牛肉是按照克數計算的,主餐選定了如果有興趣享受套餐的話,好像只要再加280元?!!?!?!? 就可以有一頓豐盛的牛排套餐了!!!!
 


香料麵包、橄欖油醋醬、青醬、奶油。 香料麵包是無限量供應的,熱騰騰的香料麵包,非常好吃,不過比較起來MACARONI的香料麵包又來的好吃多,那又香又Q又有咬勁的麵包真的是太迷人了!!!! 不過看在他麵包免費加的份上,還是給了很不錯的評價阿!!!!

麵包ㄧ上便知有沒有,看樣子這裡的料理應該跟裝潢成反比,安心多了!!!!  阿肥的前菜鴨胸,擺盤上面還寫了TOROS的字樣,也算是ㄧ個小驚喜呢!!! 我的前菜是可憐的沒有辦法保護自己的軟殼蟹,酥脆的口感,也令人開心。(有ㄧ年過年,媽媽買了軟殼蟹,我們三人邊吃邊難過,覺得軟殼蟹好可憐,壞人來了都沒有辦法保護自己......,果然天兵還有愛哭是會遺傳的!!!)



阿肥的洋蔥湯,我的清燉牛肉湯。  

阿肥說,TOROS的洋蔥湯真的非常的好喝,只比小統一遜色一點點,這樣說來,真的是難能可貴的好湯了,因為要遇到可口的香氣足、口感濃郁、內容實在的配菜湯品,也真的是很不簡單。 至於我的清燉牛肉湯就稍嫌遜色了些,因為湯很鹹,肉很老...........

連餐巾、桌巾,都有店家的LOGO。 今天要吃的是牛排,所以需要用到牛刀,這麼大的牛刀等等應該不會是牛刀小試了吧!!!?



阿肥的凱隡沙拉,我的蘆筍沙拉,還有.......期待很久的牛排上菜喽!!!! 磁盤、無醬汁(好像有需要的話也可以提出需求) 不過真的要吃肉的話!還是這樣簡單的搭配現磨胡椒還有海鹽最能彰顯肉質的原味阿......



網路上的照片好像都需要來個斷面秀,我也學起來了!!! 怎麼樣,這樣的肉質真的很棒吧!!! 而且調理得宜,牛肉本身的清甜都可以完美的帶出來~真的是好吃的沒話說!!!!

阿肥的奇異果汁、我的洋甘菊茶.....



阿肥的巧克力冰淇淋、我的熔岩巧克力蛋糕。

不小看這個巧克力冰淇淋,它可是歐洲法柏蓮機能性冰淇淋(FIFER LAND),ㄧ球法柏連=五個蘋果的膳食纖維.....有沒有很厲害阿!!!!! 我的熱熔岩巧克力蛋糕,也是要來個岩漿流動的照片......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非常愜意的ㄧ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