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ACK AS CHOCOLATE 白巧克力馬丁尼蛋糕

吵鬧的阿肥生日要到了,每天都不斷的跟我吵鬧提醒耳提面命他的生日要到了,怎麼可以有男生那麼麻煩阿。 難得的超級神經病秋颱,在台灣上空流浪了1個禮拜(為什麼還不回家~?!?!?! 廳狂風怒吼,真叫我心裡害怕!!!)  我每天還要拖著疲累的身體上班運動吹風淋雨(因為攜帶型的雨傘很小,我又大包小包,颱風雨又很不規則的任意迴轉) 



女生就是這樣,很怕聽到『限量』這兩個字,這個白色金字塔,就是『限量300個』 我聽到這樣,完全也沒有繼續聽店員說些什麼,什麼口味,怎麼保存,我什麼都聽不進去阿阿阿阿阿......依稀聽到的就是有很香的酒味,還有可以冷凍可以冷藏保存,冷凍的話吃起來就像是冰淇淋口感,冷藏的話吃起來就是慕斯口感。 請原諒我完完全全的被限量兩個字矇蔽阿......

真的很美吧,還搭配了透明袋子,整體的感覺就是送禮物的好蛋糕~好高級唷!!!



金字塔面面觀,真的每ㄧ面都好美,店家給我了ㄧ跟小紅蠟燭當做生日的代表蠟燭,如果是普通造型的蛋糕那應該很OK,但是因為是椎狀的蛋糕,所以我又另外買了ㄧ個小南瓜的蠟燭,比較可以不破壞美感的許下生日願望.....

阿肥肥今年的生日願望,是希望全家人都可以平安、身體健康.......



切蛋糕喽,真的很難下手不知道該怎麼切。 

設計完美的小惡魔蛋糕叉,也是必選的餐具(可以選擇天使湯匙、或者是小惡魔叉子)

要問我口感嗎!? 冰冰涼涼的真的很介於穆絲還有冰淇淋之間,非常非常的細膩,有濃厚的馬丁尼酒香以及醇厚,不單單只有香氣而已,中間的三層夾層,更是非常高雅的點綴..........這樣難以形容的好口感,讓我再次期待林小萱回來的巧克力蛋糕........好期待經典巧克力還有香蕉巧克力蛋糕阿阿阿阿阿!!!!

價位:●●●●○
口感:●●●●●
服務:●○○○○
返店:●●●○○(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