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世界生態農場的最上方,就是農場百年古厝。 本來想隨便吃吃就好了,不過看到這樣的環境,真的會讓人不想要離開,乾淨、樸質的老房子。 我這個很愛古董的怪女孩,真的是太感動了阿!!! (很容易自己一個人感動半天)



在三合院的大樹下,擺了好多好多的桌子,很有傳統農業社會過年時候的團圓溫馨感,太快樂了! 四菜一湯499元。 蝦捲、滷肉、悶筍、油雞、白飯吃到飽。 這樣的價錢,滿盤的菜(不是讓人沮喪的半盤,是滿盤阿! ) 根本就是大滿足。 

用餐期間,小昆蟲們也會找我們遊戲。有小螳螂,小蝴蝶在我們身邊飛舞,真的是非常的愜意。 我自己假想園區的主人就是古厝的後代,古厝內無形的長輩們應該非常的得意自己的子孫可以讓所有人看看家裡的美好,感受家裡的長輩照顧。 我想著,這個大樹也許就是長輩們的化身吧,溫柔的細心的呵護著遊客,保護著整個山。 (這樣的環境遇到颱風是要抵抗的很辛苦的呢!) 自己演完內心戲之後,我冷不防的跟肥仔說:但是要是我,我才不要嫁給這個家族呢,變成生態中心之後,當這家族的媳婦負擔更重更辛苦了!!!

說完,就像老天有眼一樣,從天而降了一個蓮霧,不偏不倚的打到我拿筷子的手,掉落我碗裡的湯裡,筍子湯濺的到處都是。我們吃著從天而降的蓮霧 (超甜),肥仔不知道怎麼慌張的壓死了一隻毛毛蟲。 我們開心的要離開的時候 (開心有免費的水果) 又從天而降了一個蓮霧。 一定是我太口愛了,大樹送給我的小禮物吧!!!

很愛這個平實的古厝美食,非常好吃又料好實在,價錢平易近人,環境呢,更是無懈可擊......

價位:●●●●●
口感:●●●●●
服務:●●●○○
返店:●●●●●●(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