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桃園機場2009聖誕大廳。


結束了快樂的旅行。快樂的旅行,搭配上爛旅行社導遊、會迷路的司機、還有火警的飯店、暴風雪、不斷的根扒手交鋒、失之交臂的炸彈機場......這樣的蜜月旅行,非常的像是特勤出任務......冏|||

我想這場特務,真的每天都有新鮮事,不過我想我該去當個無名VIP才有辦法完整收錄,先來個旅社返台交鋒篇,給大家聞聞香好了。


以下是我寫給旅行社的E-MAIL:


TO~敬啟者:
 
剛結束我們在旅展滿心歡喜購買的荷英法德10日蜜月旅行,最終的機上問卷,我寫了嚴重的留言,不知道領隊會不會將這樣的顧客抱怨轉進公司,我想我再寫一次吧。
 
『這是我遇過最爛的旅行,最爛的行程安排,期待的羅浮宮參觀只有40分鍾,館藏豐富的大英博物館只有1小時20分不到,週末假日店家不開門不主動通知,還騙團員可以到當地購物;聖誕假期商店均不營業,也不主動探查告知,沿路上的欺瞞,讓人極度不滿。領隊有當地手機號碼,不會打電話詢問當地領隊朋友店家有沒有開門嗎!? 這樣的詢問很難嗎!? 不懂不會需要教嗎? 司機迷路,在英國倫敦不斷的繞圈圈,我們已經看膩了黑人區的每一個公車站以及小公園。 飯店發生火警,隊員用餐;領隊都自己賣命的衝,不集合點名,隊員迷失在德國的聖誕市集等待晚餐餐廳,迷失在劍橋的轉角口等待午餐餐廳,徬徨的在火警的飯店大廳找領隊.......。』
 
 
爛1.博物館需求沒有滿足。
    (時間也誇張的緊迫吧)
 
爛2.購物需求沒滿足。
    (並沒有努力溝通跟協調,只有欺騙我們前往下個行程就可以,結果連續2-3次的欺騙,去歐洲竟然兩手空空,只待我門去很爛的倫敦三越,什麼都沒有的巴黎大陸免稅店.....因為可以抽%)
 
爛3.司機專業不夠。
    (耽誤的時間要算在隔天的行程裡,我們花錢當白痴嗎?! 這樣還要100歐元的小費嗎!?)
 
爛4.領隊只會照顧自己。
    (大家迷路2-3次,飯店火災團員驚慌的在大廳奔走找領隊,需要協助的都沒有協助。)
 
 
這些,我只能說,貴旅行社爛爆了,我也會陸續的PO在網路上,仔細說明貴公司的惡劣行徑!!!  紅磨坊票價102歐元,跟我們收135歐元,價差33歐元,合台幣1584元,兩個人就3168元,我們總共有4個人去看,中間差價6336台幣,是怎樣的褓母車跟佣金需要那麼多!? 太鳥了吧!!!...



很快樂的旅程,很爛的旅行社......我光溜溜的回來,不帶走一件名品.........。因為我們只被拉車去些爛店阿,我們要逛的是大店,看看走走了解民情風俗,不是要去逛屈臣氏那樣的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