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69376_L  

 

一抹無法忘記的迷戀香氛瑞士WHITE MUSK COLLECTION經典白麝香旅行組(淡香水、乳液、沐浴乳)

 

不知道大家對於香氛的使用度怎麼樣?MIA自己以前年輕的時候(尤其交男朋友),都會固定使用某一瓶香水,讓這款香氛就專門的是屬於『我的味道』甚至在魚雁往返中 (以前都只能寫信@@) 也會在信紙上噴上我的味道,期待約會的時候遠遠走來男朋友就可以『聞』到我,也希望我不在他身邊的時候,只要他聞到屬於我的香氛,就可以同樣的思念我……很心機嗎!?這是細心….顆顆

 

這次體驗的是一款我『捨不得使用』的精品香氛,也是我超推薦的『心機香氛』;來自瑞士的WHITE MUSK COLLECTION經典白麝香旅行組。要寫香氛真的是件挺困難的事情,但是這款香氛在我試用過第一次之後,就被我列為上賓,和jo malone香水及HERMES香水一起供在書櫃裡面,太美好的香氣,讓我很擔心會失去……

 

02  

先來介紹一下這個品牌好了,WHITE MUSK & MUSK (這兩個就是品牌的名稱) 1993年在 雅詩蘭黛ESTEE LEAUDER擁有多年行銷經驗的Mr.Peter Funk先生所創立的,同時也成為瑞士麝香香水的領導品牌,中性的香氛跨越了性別的限制….

 

DSC09926.JPG  

瑞士原裝進口旅行三件組。經典白麝香清爽保濕沐浴露100ML、經典白麝香亮白保濕乳液100ML、經典白麝香淡香水15ML

雖然說是旅行組,但是容量也都還挺夠分量的,成組的香氛讓迷人的香氣更能夠停留在身上,除此之外,高品質的沐浴與護膚用品也是讓我深深迷戀的….

 

05  

就是這兩瓶一個是沐浴露一個是保濕乳液,有兩個SIZE一款是適合攜帶的100ML另一款就是很超值的500ML,這年頭哪裡有香氛品牌會出500ML的身體潔淨保養組合阿~~~

 

DSC09927.JPG  

瑞士原裝進口,品質無庸置疑的嚴格把關。

 

先來說說我個人對這款香氛的感受好了;坊間其實稱作『白麝香』的香氛不在少數,有許多有著『強烈的存在感』的氣味,這款白麝香香氛,他除了一般我們印象中的白麝香基調之外,還有著淡淡的小寶寶的痱子粉香、淡淡的寶寶奶香、有點冬日太陽的香味(太陽是有味道嗎@@ 就是溫潤、暖暖的味道) 非常的特別,真的是跨越性別的香氣,男生使用的話會有一種『想要窩在他純白T雪的懷裡』女孩子用的話就是有種『親切有機棉紗連身裙的脫俗又親切』的迷人氣息….

 

DSC09937  

經典白麝香清爽保濕沐浴露倒在手上是呈現淡淡的鵝黃色,散發出幽幽的香氣…..

 

DSC09939  

只要一點點可以有細緻又豐富的泡泡,植物性的界面活性劑成分,溫和低敏不刺激,豐富的甘油成分,讓皮膚潔淨並且又兼顧充分的保濕,沐浴後清爽舒適皮膚也不會緊繃~

 

DSC09941  

經典白麝香亮白保濕乳液是款油脂含量較低,比較像是乳液和水乳液之間的質地。

 

DSC09944  

塗抹開來延展性非常非常的好,大約五塊錢硬幣的大小就可以塗抹一條腿了,使候用感覺很清爽,就算是黏膩的夏季皮膚也不會覺得有負擔,用沐浴露洗完澡後擦上乳液,全身都是迷人的香氣,好舒壓好療癒唷~

 

MUS_PERFUME_image  

再來就是要介紹一下這款非常有名的【經典白麝香淡香水】了,WHITE MUSK COLLECTION淡香水使用充滿質感並且簡哲清爽的風格來做瓶身的包裝設計,但是卻有著瑞士人注重小細節的堅持,不但期望使用者在使用的時候能注重內容物的氛圍,更在意使用者們使用時的感受,光滑紮實的手感,噴出口控制的噴出量要均勻的霧化在較廣的區域….等等細膩的要求,最終成就出一整個縱橫歐洲的冠軍麝香香氛~

 

DSC09928.JPG  

經典白麝香淡香水(旅行款) 就算是只有15ML,也和正貨100ML的規格完全一樣,有典雅細膩的瓶身,搭配醉人的薰衣草紫的液體……

 

前調:溫潤麝香(依蘭、玫瑰、甜果香)
中調:花麝香(茉莉、百合、鳶尾花、纈草)
後調:木質麝香(壇香、雪松木)

 

除了印象中的白麝香基調之外,還有著淡淡的小寶寶的痱子粉香、淡淡的寶寶奶香、有點冬日太陽溫潤、暖暖的味道) 非常的特別……………

 

DSC09934.JPG  

跨越性別的藩籬,從老到幼都適合的香氛用品,想要窩在男孩純白T雪的懷裡,還是喜歡鄰家純白有機棉紗連身裙女孩,高品質原裝瑞士進口的WHITE MUSK COLLECTION香氛系列絕對可以滿足您所有的期待!! 目前MOMO購物通路有結帳在85折的貼心小折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