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57玫瑰馬賽寶貝乳皂

這是好朋友 萍 的母乳皂,萍的夫家在台東,是種忘憂花的忘憂農(好浪漫是不是!?望憂花就是金針花啦~很期待有機會我可以去看看隨風擺盪盛開的金針花海呢!)我們同一個時間結婚,陸陸續續也在今年產下寶寶,也當然我們的小朋友將來也要一起玩,一起相互打氣,一起長大,緣份就真的這樣奇妙!

萍 隨口問問似的問我最肥皂要多少錢,然後也不說個量,就告訴我她把母乳冰棒寄出了,等到我收到的時候竟然是一滿滿箱子的母乳冰棒(阿妳到底是要做多少肥皂啦!)我問了問她,她就簡單的說:『我把家裡的母奶都寄給你啦,妳再幫我安排就好』 那時我正在為了奶量不夠而傷腦筋,面對這樣的一箱奶,我就做超倍數母乳皂好了,應該算的上是5倍母乳皂,母乳加的多做出來的肥皂大的我都很難切(所以切的不太美好)也因為母乳加的很多,乾燥時間相對要延長好久好久~

這還是挺軟的皂,先PO一下 恐怕還要一段時間的乾燥,後面還有兩款母乳馬賽皂,等乾一點的時候我在幫他們照照相吧,萍 我是做好了,但是要乾燥時間比較長(太多奶了)所以請您再等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