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湖】媽媽城堡 親子餐廳

好像有了孩子之後,一些之前常常來我部落格『找餐廳』的朋友們應該會有點失落? 不怕不怕,現在除了慢慢還是會增加些美食據點之外,還多了『親子餐廳』以及『親子親善餐廳』的多重選項唷,畢竟,大人要吃 小霸王也是要算一個『人頭』的阿!


福兒才五個月,在李察出差的假日,當然就最好是可以帶孩子和朋友或者小玩伴們出去遛達遛達,王貴人體貼我孩子年幼,就幫我找了個就近內湖,並且又交通方便的好地點,在 《柵湖線--港墘站》下車,走路拐兩個彎就到了,附上李察幫路痴MIA查詢的地圖,應該很明白了吧!!
 
 

就在有攀岩場的內湖運動中心一樓,其實很好找呢! 假日的內科,氣氛很悠哉~
 
 

一樣假日台北的餐廳,用餐一定要掌握兩個原則『訂位+午餐一定要11點前去卡位』
 


高彩度又簡潔明亮的餐廳~
 

哇~有一整片的書櫃唷!大人的書小孩的書都有呢,真的好幸福唷!
 


還有樂高積木的堆疊區,非常適合小孩子,藉著積木和樂高擴展無限延伸的創造力還有空間幾何概念~
 


愛乾淨的好孩子一定要自己站上小凳子洗手唷~
 
 

餐椅也是每個有寶寶的家庭熟悉的IKEA餐椅。
 


明亮的靠窗位置,是我們這次的寶座~
 


餐點單。 很簡單也很一目了然~



有單點也有套餐,品項不複雜價格也很公道,以簡餐和輕食為主,讓我這個鄉吧老比較覺得驚喜的是還有小小寶寶的『寶寶粥』耶!大朋友可以選擇賽車套餐,小小朋友就可以選擇寶寶粥,真的是很棒的分齡設計呢!



這個正對兒童遊戲區的寶座,一定要先定位才行,下次如果還要來我一定要指名訂這個區域的位置阿!
 


現烤的手工PIZZA,想不到還真的很好吃呢!李察回台灣一定會很愛這間店吧~
 


義大利麵的用料也很實在,大塊的雞肉好多阿,兩個人吃都足夠~
 


在樂高積木區旁邊的就是小女生們最愛的 家家酒區,看看小小兔熟練的烹調著我們的午餐,王貴人阿,生女兒除了可愛、美麗之外,還真的會是媽咪的好幫手,不知道何時可以到您府上親自品嚐令嬡的手藝~
 


小女生真的就是好可愛好溫柔唷~
 
*可以摸抵敵嗎?!
*牽手也可以嗎?!
*我真的會照顧抵敵喔~

註:王貴人你家小美人想當姐姐了,妳自己要曉得規劃阿阿阿。
 


小小兔姐姐和我在一起
 
*陪我聊天。
*我們一起說笑話~
*聊聊生活裡的瑣事。
*還有些思想的交流!
 


 媽媽讓我坐在餐椅上了呢

*在過一陣子我就要吃副食品了,先來試坐看看這個餐椅。
*我覺得椅子很穩也很舒適。
*坐得很有安全感。
*把拔妳會帶我買這種椅子吧!
*什麼? 我沒有餐點嗎?

王貴人說,親子餐廳的優點就是『孩子再吵也不會引人側目』是阿,很多大人會很排斥孩子發出來的聲音,但是不太會說話的孩子,在表達快樂和開心的時候,真的就是會開心的喊叫,父母聽了覺得很欣喜,但是旁人可就不一定會覺得可愛了,所以如果孩子們聚餐,真的可以選親子餐廳比較不會打擾其他用餐者。另外 媽媽城堡 交通便利、環境也很明亮乾淨、價格我覺得也還挺公道的,應該將來可以當做一個親子用餐的好據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