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永慶盃路跑

今年,我們還是參加了永慶路跑,報名的時候志工問我們是集團裡哪個部門的員工,我訕訕的笑笑,說著:我們是王創辦人的粉絲!!! 是阿,王創辦人愛台灣又勤勞樸實的性格,真的是讓人欽佩,積極建設、提升醫療、重視後代教育.....也許讓人津津樂道的是商場上強人的表現,但是讓我欽佩的是在富可敵國的同時,仍然不忘記照顧同一片土地上的同胞。


阿肥的定裝照。

小毛巾好像代表著的精神,也好像是必備的配件,阿肥堅持用他的羊角造型"散步"5000M,看得我都有點害羞~!!!



馬總統迷人的大腿也是全場吸睛的焦點之一,只是隨扈的體育服好像有點不團結,如果可以改成同樣的國強設計的T雪就更完美了!!!! 



鳴槍起跑,我這時候眼睛裡面都是馬總統左手邊的副總裁,看起來溫婉的大女孩,卻是首腦群中的一部分,想必眼光跟權謀都有相當獨到的傲人之處,我又在心裡暗暗的佩服著!!!



5000M的距離,不長;慢慢的晃啊晃的總是會到達目的。天空漸漸地飄起雨了,但是我心裡的彭湃,讓我分不清楚是因為氣候的感傷還是這幾位口足畫家帶給我的無限感動。



瑞金是我很欣賞的口足畫家,遼闊又色彩豐富的畫作,讓人沉迷。長庚長時間收藏口足畫家的作品,至今已有800多幅,我看到的,是腳下的無邊無際......真的太讓人感動了!!!



未完成的畫作。



口畫家,困難的控制咬在口中的筆,一點一滴的劃出腦海裡的美景,口足畫家很辛苦,常常為了畫一張畫弄得口、嘴都是傷,很感謝長庚的收藏,讓夢想有發揮生命更有價值,感動;無以言喻....



未完成的畫作。



我硬是要幫這個大哥拍張照,看大哥的樣子,應該也是公司的高階主管及人物吧。我跟阿肥也寫了器官捐贈卡,很感謝大哥願意允尊降貴的在這邊宣導器官捐贈,如果有天,我們離開了,那就請別人幫我們延續我們的生命還有對這個世界的熱愛,也請大家好好地照顧自己,善待自己,有良好的運動習慣跟健康的生活方式,讓器官捐贈,可以健康又蓬勃的得到接續.....


盲胞按摩

在長庚醫院總是會有個小區域,是屬於盲胞的按摩專區,只要用一點點的金額,就可以有SPA的手感跟通體的舒暢,用最敏銳的雙手感覺身體的疲勞、讓工作有尊嚴,我感動於這些在社會上默默努力的小人物,這會是我給自己最好的打氣跟力量,我們都要一起努力的生活,並且,樂於付出跟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