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妳的邀請,讓我們有機會有半天時間踏進妳的領域。

出了速食店,我認識了好多好多不同領域的朋友,我非常的開心。 我家的瑪麗皇后跟我說過,不同的朋友會讓妳有不同的視野,本來在狹隘環境的我,後來才發現原來我是井底之蛙,每個人的生活還有休閒的安排,在我的眼裡看來,都是一個美妙的藝術。

原來,這樣就是演員們細膩又富有張力的情緒渲染....

認識了不同的朋友,我多了好多不同的眼睛替我看看這美麗的花花世界。遇到經營者,我學習揣摩經營者的角度思考。那真的跟我以前在計算成本還有損耗以及人員安排有大大的不同;遇到了化妝師,我學習細微的觀察表情變化中的感動;遇到了攝影師,我在小框框放出來的大畫面裡,看到無法言喻的浩瀚.....

謝謝妳的邀請,讓我們更多了解一點這個『屬於妳的領域』還有妳對工作的熱忱跟付出還有那顆溫暖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