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館】PADOUVA 帕多瓦

我跟阿肥有個《農曆七月》才會見面的朋友,她應該是織女,非常的忙碌,所以平常時候是不可以跟人家見面的,因為要一直織布.......這次我門約在公館,但是又不可能乾站著聊天,隨意的就到了這間小咖啡廳,去咖啡廳座座,某種時候好像是滿足自己現實生活中不能買足的裝潢慾......



很ZAKKA風~!!! 有大量的白色,窗戶,還有原木,很適合我這種偽森林系女孩!!!(明明就離"女孩"很遠了,但是怎麼樣都不承認~管我!!!!)



但是又很親切的有家居感,真不好意思有拍到其他桌的客人,但是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己的小屋裡面可以邀請好姐妹一起喝茶聊天看書,對吧^_^+



下午茶套組不貴,100多元,有14/鬆餅還有一杯飲料,冰熱都可以選,換成冰沙的話補成差價就好了~真的很經濟實惠呢!!!




天帝說織女不可以隨便拍照,不然會被人肉搜尋出來,不過為什麼阿肥真的都沒有幫我們拍飲料的照片阿,我只是要抓的飲料的照片而已阿,對不起呢,織女!!!!

我喜歡我的朋友,就算是一年見一次面都好,我很慶幸我有這些沒有利害衝突但是又在自己的生活跟工作領域裡面都認真的好朋友,我喜歡聽妳們說話,聽妳們分享你的們生活,那就好像是帶著我的眼睛去替我感受我沒有辦法親自體會的感動一樣!!! 希望有陽子還有小姐陪伴的妳可以一直悠閒又自在,也希望妳可以好好照顧自己,那,織女,明年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