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貴婦同學跟她的小王子。

她們有ㄧ樣漂亮的眼睛,有ㄧ樣的耳朵,還有ㄧ樣愛彼此的心。

我覺得我年紀夠大了。

看到路過的白髮會凝望著背影,看到哭鬧的孩子會有耐心的哄騙,看到大腹便便的孕媽咪會微笑,我覺得我年紀真的大了。 我開始學習有耐心,學習包容,學習微笑,我學習幸福。

以前看到文章說,幸福跟不幸福都會遺傳跟傳染。 我非常的惶恐,我害怕我的未來不會太幸福,但是隨著時間的成長,我才深刻的明白,幸福跟不幸福不是遺傳,是一種學習。 也許在不幸福的家庭裡成長的孩子,學習了很多不幸福的溝通跟相處模式,所以當然也會促成不幸福的感情。 但是幸福呢!? 是一種催眠自己的正向力量,可以渲染也可以遺傳,因為那是一種溝通是一種學習,還有長久的包容還有體諒。

施寄青的文章寫:如果要防止小三,那根要防止海嘯ㄧ樣,無從防範有時候也太突然太沒有預警。 但是女人要有自己的寄託,她也說女人有時後完全寄情於家庭,那反而是C/P值最低的寄託。 

女人在婚姻裡還有感情裡應該要怎麼做,小三的防堵也隨著【犀利人妻】這片子被社會熱切的討論,再防堵萬一的同時,不要忘了真的可以讓人如沐春風的不是激情,是溫柔的幸福,還有ㄧ路走來的革命情感。 但是如果當這些都不再重要被遠遠拋在腦後的時候,就應該好好的振作更努力的充實成長,就像唸書時後跟威廉分手的凱特一樣,認真的繼續經營自己的生活,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會有守護她的【藍天蔚】,並且,光采幸福溫柔的女孩,總是可以成為焦點,這年頭。結婚、離婚、單身、獨身、不婚,都好像不太重要,重要的是這個人的本身。 因為孩子會大、老伴會走,學習有自己的生活領域,真的很必要!!!!

真鬼扯,跟同學的幸福聚餐可以扯那麼遠。

親愛的同學,很謝謝妳讓我看見幸福,也謝謝妳,給我繼續努力學習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