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湖】GOOD LUCK 好運餐廳

因為家裡有個高爾夫健將,非常的熱愛高爾夫,熱愛的程度是有點費解的執著,每週匯去練習場打3-5天,下場打2天,偶爾出狗打球,八點檔也都要看高爾夫台=_="

也因為這樣,我們家人熟知每ㄧ場曾雅妮的比賽。米雪兒魏的衣著品味,還有一些台語發音奇怪的歪國人。 這次,高爾夫健將說要帶我們去練習場吃很『道地』的義大利餐廳,我們就問她是不是有吃過呢!? 健將就說:我聞味道就知道很道地.......

我們當然半信半疑的不入虎穴焉得虎子阿....



果然是很讓人喜歡的地方,不僅有我最愛的黃光木造建築,還有我莫名熱愛的大片落地窗,有點托斯塔尼的建築也有點小南洋的優閒,真的是很不賴~!!!!



這面的落地窗,是我最愛的景致。 看到整片綠油油的草地,還有悠閒的小白球,整個心就很像出國渡假ㄧ樣的飛起來。 嘖嘖,更難能可貴的是,這裡吃飯不需要付果嶺費阿!!!!!

(下場打球也可以享受到這樣的遼闊的景致,但是"每個人"都需要《果嶺費》+《餐點費》+服務費!?!?!?)



上麵包喽~!!!!  有沒有很可愛阿~像是豌豆夾ㄧ樣的巧克力餐包,是朱古力餐包唷,不是普通的奶油餐包唷!!!



整體的餐具、空間規劃、用餐擺設,都非常的友質感,感覺的出來,這不單單只是一個練習場餐枋,是很用心的經營跟設計的。



連前菜的湯碗,還有研磨式胡椒罐的托皿,都有別緻的地方。

前菜的沙拉就讓人驚艷。

 我不是美食評論家,但是說真的我很討厭那種去個餐廳吃飯,上8道菜加點心,你會明顯的知道有5道菜出處跟來源都是好事多,不是說好事多不好,但是如果沙拉的沙拉醬好事多醬、好事多生菜;濃湯是好事多罐頭濃湯;麵包是好事多餐包;果醬是好事多特調沾醬;排餐是好事多排跟好事多佐醬;甜點是好事多布朗尼+冰淇淋,那我們真的會超極不爽,畢竟真的這樣的話,我幹麻花一個人500-800到餐廳吃!? 我們家也是天天吃好事多食材,盤子裝潢也沒有比餐廳差阿!!!!  不用心的餐廳,不只討人厭,並且我深深的相信會很快倒店,因為太普通就會沒有競爭力阿!!!!!

阿肥還有阿肥媽,讚不決口主廚特調的油醋醬,我的芝麻醬沙拉更是妙,口味非常濃郁有點像是涼麵的厚實芝麻醬在經過處理,真的很難得!!!



阿肥的帕瑪士火腿起司橄欖油義大利麵。

看起來份量不大,但是其實也挺紮實的,義大利麵的烹調得宜,仔細聽還聽的道廚房裡的計時器叮叮作響,雖然是簡單的義大利麵,但是烹調的態度很重要,等比例的熱鹽水加橄欖油,麵心如針尖般的熟度,迅速的浸泡冷水。穩紮穩打的料理再求變化,是很讓人欽佩的嚴謹態度。入口,就會告訴你是不是有認真的料理!!!!



肥仔媽的主廚牛排。 

這道也是妙極,本來以為是輕鬆的煎牛排,沒有想到有點類似法式紅酒燉牛排,紅酒的酒香再加上絲絲入扣的入味(就像是吃魯蛋看到滷蛋的蛋黃都有滷入味,連肉的內層都包覆了醬汁,每口都好吃) 入味就算了,也可能會變成東坡肉,但是難得的就再,竟然還是這樣的超級軟嫩,嘖!!!!



青醬干貝松子海鮮義大利麵。

很豐富,該有的都有,我很愛松子還有大蝦干貝。 好吃不再贅述。



餐後咖啡,是拿鐵咖啡,新鮮的牛奶做的拿鐵就是溫順,湯匙上的小方糖,也讓人有火焰咖啡的錯覺,很不錯!!!!  肥仔媽很愛的蜂蜜檸檬,還有阿肥的奶茶。 不是廉價的奶茶,入喉就有阿薩姆紅茶特有的大麥香,連餐後奶茶都認真的好好料理沒有存著打發的心態。餐後甜點的小布丁佐著焦糖醬,不是罐頭焦糖,世代有微酸香濃的焦糖香氣自家熬煉的焦糖降....

法樂琪餐廳的廚師出來開店,果然處處見用心.....



環境很好,料理非常用心。價錢超級可愛........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