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IPEI 101。

連續好幾天的大雨,台灣傳出了不少災情。真的心裡很難過.......不過還是想要分享一下在雨停的晚上台北美麗的夜空。  本來阿肥生日這天晚上,我有ㄧ個新品發表會要參加,但是好巧不巧的,發表會延期,那我也就想說趁這個機會給阿肥一個驚喜,所以暗暗的幫他安排了生日大餐,不過阿肥知道我要再他生日出席發表會,嚴重的吵鬧了1個多月,隨著距離他的生日越來越近,吵鬧的越來越劇烈。  我真的想不透,ㄧ般人吵鬧了幾次就可以放棄了。 但是阿肥努力不懈怠永不放棄的吵鬧,真的讓我快要崩潰,還好每天有集和萱的打氣,我才可以捱到這天.....

前往101的陸上,阿肥還一直唸,持續不間段的唸:
『你自己很美就好了ㄚ,反正我ㄧ點都不重要,我只是個司機,襯托你的美麗就好了......』
『今天我生日,很重要的日子,你參加什麼發表會阿。』
『本來還想說要請你吃飯的,結果你要參加發表會,我ㄧ年生日才只有一次.......』

他吵鬧煩人的持續不中斷的唸了50分鐘,我整個就暴怒.......

美麗的夜景,美麗的101,我的心情就像是101前塞滿的觀光客ㄧ樣氣憤煩躁.........我很希望阿肥現在馬上感冒喉嚨沒有聲音!!!!!!!



『妳要去哪裡參加發表會!?!?!?』
『101的辦公大樓那邊的電梯往上走阿,你不要去的話你就逛街,我打電話請別人陪我去啦,你煩死了!!!』
『A~今天我生日耶!! 連個生日快樂都沒有還這樣對我.....』

隨著電梯越來越高,阿肥越來越開心,我很想要拿東西丟他!!!!



『85樓隨意鳥地方耶,我沒有來過耶!!!』
『吼~你騙我,你騙我什麼發表會。』

(((你煩死了,我要被你吵死了,你可不可以不要說話阿????)))

阿肥非常的驚喜快樂,但是我非常的不快樂,非常的生氣,因為我已經被她唸了2-3個禮拜,吵鬧了兩個月。然後我還要背負著要花大錢但是又被唸到我心情很差的負擔,真的很煩,我這種煩躁的情緒應該會持續很久才會消除吧........我很希望他只要跟普通人ㄧ樣就好了,太囉唆我真的要爆炸了!!!!



晚餐起價1680元,但是我們兩個點了一個鑽石套餐,還有ㄧ個夏日饗宴。 難得來一趟,也不要吃的太小氣阿!!!



法是香料麵包佐醬。 非常的好吃,香料的口感濃郁,烘烤得宜的白麵包,搭著香濃的起司牛奶醬汁,真的是很美妙的開始。 我的濃湯,就是罐頭濃湯了。 哀哀~大餐廳的罐頭湯,我的心冷了一下。



我的冷盤,牛舌+小牛贖。

自從有次去日本,吃了5萬日圓禾牛餐的生牛舌還有生牛肉之後,ㄧ直對生牛舌&生牛肉 念念不忘,所以就點了冷盤,不過真的跟日本吃的有點差異,比較適合台灣人的口感。 總覺得不是生牛肉、牛舌,是3分熟的牛肉,不過整體感覺沒有腥味,很適合台灣人,不過我還是想要吃生的生的生的.......



阿肥的冷盤組合,四隔和式組合,基本上口味都很討喜,美中不足的就是罐頭沙丁魚。 我真的有點介意,餐廳吃到罐頭食品阿!!!! 

阿肥的前菜--新鮮鵝肝松虂大明蝦沙拉。
大明蝦就真的很不錯,又Q又甜又新鮮又大隻,整個就是很開心還有松虂呢,更讓人驚喜的就是新鮮鵝肝阿,我真的快要立正尖叫了,我很土氣阿,只有吃過鵝肝醬阿,真的沒有想到新鮮鵝肝可以這樣這樣這樣的美味,我都捨不得吃了!!!! 搭著氣泡酒真的太棒了,下次應該要帶粉紅薄酒萊上來的阿阿 阿~~~~!!!(開瓶費才300很OK!) 

我的前菜--牛舌。
嗯哼~沒錯ㄚ,又是牛舌阿。上面鋪滿了歐式炒洋蔥 非常的香,(我自己在想這應該就是老外的油蔥酥吧!!!) 牛舌阿牛舌,就是跟牛肉不ㄧ樣,沒有牛肉有可能隨機出現的老筋,只有從頭到尾的鮮嫩滑順......

點菜的時候小姐還很疑惑的問我,小姐,您真的都要點肉類嗎!?!?!?
是阿,我看到牛舌都要暈倒了,當然都點!!!!!!!!



阿肥的主菜--松露大龍蝦菲力。
烤龍蝦也是這樣的鮮甜Q彈,龍蝦的肉非常的厚實,松露也鋪的滿滿的,真奢侈,打嗝都是松露的味道阿!!!!

我的主菜--新鮮鵝肝白松露菲力。
還好我有點這個異常美味的鵝肝,白松露醬搭著入口即化的新鮮鵝肝還有5分熟的柔軟菲力,真的不輸給茹絲葵,也不輸給神戶喝酒牛(神戶牛肉之所以好吃軟嫩,是因為飼養的時候有給神戶牛喝酒,酒鬼牛的肉真的很好吃又不腥!!!)

果然,良心食物賺我的血汗錢。 隨意鳥地方的苦情口號真的一點都不虛假!!!



這看起來像是鐵板燒碎削的就是松露。 另外一個就是美妙的新鮮煎鵝肝,真的是太不得了了,不貴不貴阿~這樣的夜景,這樣的食物,真的非常非常的物超所值阿!!!!

媽咪有個經濟環境很不錯的同事,有天問媽咪......
『阿金,問你ㄧ件事情,你不要說我很土氣阿。松露,吃起來是什麼味道阿!!?!?』
『很多東西裡面我們都有吃過松露阿,但是真的我也不太清楚是怎樣的味道阿......』

Dear媽咪:松露是長再歐洲或者雲南那種高緯度的山上面的松樹下面淺層土壤裡的一種球狀菌,吃起來有點松樹的香氣(很像是炒松子散發出來的松樹香氣) 還有菌菇的特殊香氣,因為容易生存條件嚴苛採集不容易,數量稀少,所以在歐洲是很昂貴的食材(但是在雲南地區,卻是大量外銷的黃金,因為雲南當地光可實用的菌菇類就有多達200多種.....)松露等級也有區分,所以我可能吃的是比較普通的雲南白松露吧@@


現場演奏、演唱。

到了雨後的101往下看,才發現,真的越塞車夜景越美........(好沒有良心阿!!!) 但是也不可以怪我這樣沒良心,因為台北之前因為有飛航線制,所以樓房的高度也有控管,比較起來,就沒有其他國家的大樓餐廳,可以看夜景還可以看到大樓跟大樓之間的層次美感。在101附近的道路,要讓他持續星光點點,只有祈禱可以持續的塞車阿~"~



萱交代一定要逛逛的廁所,真的很美。 ㄧ間餐廳,如果連廁所都可以用心的話,那真的是從裡到外的用心經營~85隨意鳥。期待下次再相逢.....SEE U SOON!!!!(好奢侈的道別方式阿!!!)

價位:●●●●○
口感:●●●●●
服務:●●●●○
返店:●●●●○(看樣子要打電話預約下ㄧ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