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薰衣草馬賽乳皂。

繼紫草修護馬賽乳皂之後,我還是不放棄研究精神,努力的想要繼續的把馬賽造跟乳皂練習的更好,目前乳皂的部份尚未提供販售,因為還沒有辦法計算成本阿阿阿阿阿~!!!!

這是肥仔一手皂成的薰衣草馬賽乳皂,有他愛的薰衣草,還有我逼他放的橄欖綠石泥粉,還有他自己隨意放的一些小肥皂丁丁,我還幫他蓋了個玫瑰花皂章(送你啦~我最大方了!!! 就當肥仔的本家用專屬印章好了)

讓人覺得很訝異的,真的都有淡淡的牛奶香氣耶,本來我一直不覺得肥皂會有香味的,但是經過家人的陪同證實,乳皂真的有乳味耶~(所以還是不可以用煮魚的水來做阿!!!!) 怎麼形容這樣的味道呢!? 很像煉乳剉冰的味道!!!!!!!


平安香茅馬賽乳皂。

端陽將近,我又做了個平安香茅皂了,不過奢華的馬賽乳皂,平安皂有加些端午節專用一堆草(抹草艾草香茅)有驅邪保平安的成分(瑪莉媽媽建議我可以出婚禮皂也可以出保平安喪禮皂.....,但是我要怎麼賣ㄚ,跟賓葬業者合作嗎!? 那很多是黑道的耶!!!)添加了香茅精油可以加些趨蟲功能。

看的出來有金色化妝品級的珠光粉在裡面的渲染嗎!?  喔喔~!!!!香茅牛奶剉冰的味道真奇特阿~!! 好期待她可以陪我洗澡,牛奶馬賽真是小朋友老人還有過敏兒的好朋友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順便祈禱一下洗了會變的很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