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好意思,雖然我努力看動物星球還有探索頻道,但是其實我並沒有去過動物園>"<

肥仔已經說了兩周說想要帶我去動物園聞動物的大便,本來我真的是興趣缺缺,現在我真的要說:動物園真的太可愛了啦!!!!  出了門,初次穿上這條六年前在日本買的斑馬褲,搭上我的馬汀大夫, 驚訝的覺得我很像麥當勞叔叔....拍了個對照組,真的很好笑。  走到哪裡都要吃的肥仔,出門前才吃的豐盛早餐,一下捷運又要吃~"~ 還不斷的吵鬧他要吃勞勞,可惡的年邁肥仔不準吵鬧!!!

在夜行動物館,我試了TX7的超強夜拍模式,測試場景他都可以拍的那樣完整(沒有閃光的唷!!) 連貓頭鷹都可以拍的那樣神氣阿!!!



天氣太熱了吧~兩個黑白的大屁股一直睡覺,不過大屁股真的好可愛唷,他的屁股好大好大,還有好多好多的毛唷......我真的很土沒看過耶,熊貓管真的讓人捨不得離開呀。 我好想要買熊貓帽,但是肥仔不讓我買.....動物園真是可愛的地方,人家是劉姥姥逛大觀園,我大概就是楊姥姥逛動物園一般的新奇驚喜阿。

肥仔拍了個奇怪的花,很像是一隻蝴蝶停在花上,但是她是一朵花......那個小白兔也很可愛,因為肥仔是肚子大大的小白兔,這個小白兔娃娃不就是大肚子小白兔嗎!? 好像他唷!!!




天氣很熱,有的動物變得很愛睡覺,有的非常的活潑..... 雙峰駱駝真的天氣很熱還是背兩個書包,看起來很辛苦的樣子。 河馬很熱的賴在地上,但是我覺得河馬好像很好吃,黑亮黑亮又肥滋滋的很緊實,感覺就很像滷的很透的好吃豬腳.....哈哈哈哈。 長頸鹿很高呢(不過這次真的太累了沒有看到真的長頸鹿,只好請肥仔跟模型合照了),比起來肥仔好矮唷~



企鵝好可愛,他走路的時候手還要向後伸直,呆呆的樣子好拙唷! 這次有一隻小小企鵝,咖啡灰色的還沒換毛,真的企鵝是全體動物,都會固定有2-3隻企鵝在陪這個小朋友企鵝,好有趣.......

逛動物園也有些讓人不高興的事情,比如說:很多人拍照都一直閃光,這樣真的會讓動物們受到驚嚇,很過分也很沒水準。 還有就是請家長帶小朋友去動物園之前先做功課,不懂裝懂,張冠李戴的教小孩真的會讓孩子接受不對的訊息,真的很不好。(有個媽媽一直說"鴞"跟貓頭鷹不一樣,鴞不是貓頭鷹,我很像要對她大吼叫他多唸書) 

動物園真的太大了,我累壞了!!!  但是還有好多館沒有逛到。台灣的動物園只要60元,比起其他國家的動物園真的好親切的票價,這樣真的好棒,親切的票價真的可以讓全家都一起親近大自然還有動物。 如果將來我的孩子可以當個飼育員也是很棒的事情吧,我一定會常常請他告訴我他的大寵物的事情,但是,大寵物生病或者是往生,應該飼育員會難過心痛到無法想像吧....

我想我有新的願望了,希望肥仔可以多賺點錢,以後我想要養2隻大象、還有5隻企鵝、2隻貓熊、2隻無尾熊還有看起來很好吃的河馬跟長頸鹿.......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