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胡蘿蔔皂+泡澡錠

這次學的胡蘿蔔皂,我總對他很有好感,應該是拜老師是用皂之賜,葫蘿蔔綿密的泡沫還有可愛的顏色真的會讓我覺得好稀奇唷。 其實胡蘿蔔只有加一咪咪,而這樣可愛的顏色是『紅棕櫚油』的顏色唷,讓我好想要再買一瓶紅棕櫚油來變化呢。 紅棕櫚油市對皮膚很修護很棒的油,而且像這個比例很高的油量,洗出來的肥皂泡泡都是黃黃的唷,超級口愛的啦。

精油泡澡錠。 丟到水裡就會啪滋啪滋啪滋的香氛從泡澡錠裡升起來,非常的有趣。 製作泡澡錠是大人小孩都可以玩的好遊戲,不過製作點麻煩良率也超級低的(大約4個會成功2個就很偷笑了)......但是跟那些市面上賣的泡澡錠比起來還是自己做好了,因為賣的真的太貴了阿!!!


手功皂跟量產皂的外觀差異。

粉紅色的是歐舒丹的褓姆皂,也是我們結婚的時候買來送的活動小禮物,歐舒丹的肥皂我覺得真的非常好,比起仿間的肥皂好太多了,起泡性也好使用感覺也非常的棒,但是真的要比較起來昂貴的冷制的手工皂還是略勝一籌,這是連續幾天我回家發現的一點點小差異,阿丹周圍都已經是乾乾裂裂的,但是手工皂依然是油亮油亮的,除了起泡性滋潤度都好很多,只是精油作皂香味就比較不持久也清淡超級多的,畢竟天然的是會隨著時間消逝的(精油香味會變淡,合成的香精香味就會比較持久)

但是,我還是很愛我的阿丹,就讓她們輪流服侍我沐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