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植物。

因為我是一個有禮貌有口愛的大妳生(女生,台灣狗已版)每天打雜寄信的時候,郵局阿姨的老公都會請我粗糖狗,送我郵局的小要屬嵌(吃糖果、鑰匙圈)。
 
有一天,這個叔叔說:妹妹,叔叔送你情花,讓你情花抖抖開(情花朵朵開)。

隔兩天,這個叔叔說:妹妹,這個給你。ㄚ你幾年促的ㄚ(你幾年次的)。

我說:喔,我69年次的屬猴子阿。
叔叔:那你也混老了耶....
我說:阿姨,你看拎ㄤ啦,我又不樹醫生下來就那麼老,我也樹有效連過的ㄚ。(年輕)


我可愛的情花,希望你趕快情花抖抖開。 中間的是花店老板送我的,這是一個台北難得的老實老闆(跟客人說話還會花抖,老婆也是聽不太懂國語的外籍新娘....)因為之前我在公司養死過一盆(放假回來就死了...)所以還是一起帶回家養好了。


小口愛們,你們要好好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