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印刷廠。畢業證書。

婚禮前4天,瀞瑩的網誌。浴室爭執的後一天。

消失的新娘。
婚禮前不到一小時,
才笑咪咪的出現....
我問她.....妳準備好了嘛!?



婚禮前3天,MSN上遇到阿春。

我:怎麼會想要那麼早結婚呢?!
春:結婚7年了吧,我好像一直被時間推著走,也忘了初衷.........


這張畢業證書,是被時間推著走,還是我們都準備好了呢?!  50元,換一張有你名子的我的身份證。100元,買一張中央印刷廠印製的A4紙,上面有我的名子你的生日,我跟你在同一個戶籍下,你是戶長。 那你可以代替我做很多決定了,那你以後做的決定都會尊重我嗎!? 我還是想當沒有改變太多的楊小姐......

你結婚的初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