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397.JPG  

開架女王的最新進化睫毛膏-- 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瞬翹進化版(溫水可卸型)

 

各位美人兒們大家好,這次為大家介紹的是開架品牌中的皇后級彩妝品~圖:8383

 

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瞬翹進化版(溫水可卸型)

 

戀愛魔鏡的產品雖然是開架品牌,但是品質、與時尚度,一直都是開架中的喬楚,尤其是睫毛膏的部份,更是美人兒們手上的心頭寶,MIA也回想起我的第一支戀愛魔鏡睫毛膏可以大老遠飛到日本特地買的呢!(我到現在都記得我買是買日幣1200未稅價阿!)而這款睫毛膏也是戀愛魔鏡旗下的第一款『溫水可卸除』的睫毛膏,一定是要來好好介紹一下的~

維持一貫的『MADE IN JAPAN』相較於些許化妝品公司陸續設廠在其他國家,堅持產地也會是我很喜歡的一個部分。

 

DSC08449.JPG  

讓人目眩神迷的公主包裝,燙金的精緻LOGO真的很難不放到化妝包裡帶出門愛現@@

 

DSC08385.JPG  

一樣是戀愛魔鏡睫毛膏中最受歡迎的『梳子』造型刷頭,並且更新結合『梳子型刷頭+螺旋刷頭』的組合可以輕鬆抓附眼頭眼尾的細小睫毛,刷出纖長,又根根分明的美睫。

 

產品本身的介紹上市有寫『凸面』適合在上睫毛使用,『凹面』適合係小的下睫毛使用。讓不同的刷面,各司其職的纖長延伸零死角。

 

DSC08388.JPG  

既然這款是叫做『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瞬翹進化版。溫水可卸型』那一定是要有些『纖毛』的阿,『4mm漆黑長纖維+激長延伸睫毛液配方』創造出很棒的蝶翼效果。

 

DSC08393.JPG  

先用假睫毛來測試一下這款睫毛膏的屬性。

照片上的是假睫毛刷了三層睫毛膏的樣子,果然是纖長為主打的產品,呈現出來的感覺是比較屬於自然又氣質的清新感。

 

戀愛1.jpg  

素睫,有點短,睫毛的顏色也比較不明顯~

 

戀愛2.jpg  

睫毛膏上第一層。

網路上有不少朋友分享這款睫毛膏『容易塌』的問題,在這裡MIA也有針對刷睫毛的時候特別的做過些調整,夾好睫毛之後>>使用睫毛刷的凹面(就是產品介紹上適合用在下睫毛的凹面那一面)>>由夾卷的睫毛的尾端(不是睫毛根部的那端)開始慢慢的沾取式的塗上睫毛膏

 

戀愛3.jpg  

睫毛膏上第二層。

因為第二層直接從睫毛根部開始刷起,所以睫毛好像變得比較重一點,所以夾卷的部份有點塌了,但是纖長的效果和根根分明的清麗感,一樣很讓人著迷~

 

戀愛4.jpg  

戀愛5.jpg  

 

角度的使用比對圖,依序都是素睫>>擦一次睫毛膏>>擦二次睫毛膏

雖然說這款睫毛膏的效果是比較自然的,但是還是在睫毛的濃密度以及纖長度上有很不錯的表現,另外,防水、耐汗、抗暈染的部份我也很喜歡,在拍照之前,我好幾天出門都是擦這款睫毛膏(因為卸妝方便咩,洗澡的時候熱水一沖就掉了)持久度也很不錯,獨家添加了『光澤油份、維他命E誘導體、夏威夷果油』不但可以讓睫毛看來漆黑、五官也更加立體深邃,保養油脂的添加,還可以修護睫毛,讓維持漂亮的眼神的同時,也可以保護睫毛不易斷裂~

 

溫水卸除紗布  

既然是溫水可以卸除,那卸除實況一定要有的。我拿小福兒汰換下來的紗布巾來做測試給大家看,因為紗布巾顏色白皙又比較柔軟,不但可以讓大家清楚的看見卸除的狀況,還可以不要太粗糙的對待我的眼週薄皮,各位美人兒們在家的話,其實把臉盆放了溫水,就可以直接用手卸睫毛了啦:D

 

先把溫水沾濕的紗布巾敷在睫毛上大約一分鐘,可以用指腹輕輕的按摩睫毛(但是不太需要用紗布巾夾睫毛啦!)

 

圖:溫水卸除紗布

看,真的溫水可以輕易的卸除,而且真的一根根的在紗布上,好像卸下一層假睫毛唷,好好笑阿!

戀愛魔鏡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瞬翹進化版(溫水可卸型)整體的卸除效果我非常的滿意,因為不但卸的很乾淨又很方便之外,省去『眼唇專用卸妝品』的錢,還有省去要單獨卸眼妝的繁瑣步驟,是最讓我開心的了,有時候真的好累了,可以洗澡的時候熱水沖一沖就把眼妝『卸乾淨』那種輕鬆和灑脫真的是痛快阿!

 

untitled.jpg  

這款『溫水可卸除』的睫毛膏,卸的還真的好乾淨唷!左右眼真的有差吧~應該看的很清楚我是卸左眼吼!?

 

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瞬翹進化版(溫水可卸型)很多人覺得他真的『效果』比較沒有那麼搶眼,這天我和朋友喝咖啡的時候,特地帶去星巴克邊刷邊請朋友拍照,也請各位美人兒們再看看,我是覺得真的效果很不賴耶~(只是咖啡廳的黃光請大家多包容,還好是主打睫毛比較不用擔心色差)

 

戀愛6.jpg  

素睫

 

戀愛7.jpg  

刷一次

戀愛8.jpg  

刷二次

戀愛9.jpg  

戀愛11.jpg  

應該是和女生朋友出去的關係,整個卯起來刷,效果真的很棒阿!尤其比對圖一做出來,那真的是很不錯。整體上纖長又漆黑,眼神整個都出來了,還有隱形眼線的效果捏!

 

IMG_9177.JPG  

我很喜歡這種自然感的假睫毛效果耶!

 

DSC08446.JPG  

推薦這款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瞬翹進化版(溫水可卸型)因為我真的好愛她『溫水可卸除』的這個部分唷!輕鬆的卸眼妝,不但可以減少眼週的紋路,經過巧思設計的刷頭,不但可以完整的照顧眼頭眼尾細小的睫毛,讓容易疏忽的部位都可以黝黑纖長,呈現出來的眼線效果更是有『賺到一個妝效』的滿足感,心動的美人兒們趕快去架上試用看看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