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907.JPG  

hi~各位美人兒們大家好,入秋了,早晚的溫差慢慢開始大了,氣候也越來越涼了。這次MIA體驗的是『內服』型的保養品--Neogence HA水潤彈力膠原飲

 

某天不小心轉到一個美妝的節目,一個『老師』就說:女人可以沒有男人,但是不能沒有膠原蛋白! 哇賽,這話還真的很有哲理耶,在尋覓被愛的時候,常常我們都會忘記,保持自己最佳的狀態,才有辦法風靡萬千,就算不要當萬人迷好了,N年後的畢業同學會,總是要看起來不那麼『滄桑』阿。  MIA本人從懷孕開始,一直有在吃膠原蛋白的口服補充品,一來是想說女人咩,總是隨著年齡慢慢的衰老,補點膠原蛋白,才會澎皮漂亮。二來是因為,隨著懷孕的肚子越來越大,很容易有『妊娠紋』的出現,我總認為適時的補充膠原蛋白,可以增強皮膚基底的強度,對於因妊娠而膨脹的皮膚會有一定的幫助(體重控制還是很重要的一環)

Neogence 是一直以來我很喜歡的台灣品牌,有專業的研發團隊,和優秀的商品品質,這回的HA水潤彈力膠原飲 新品,也很高興可以取得試用,就讓MIA來好好的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DSC07940.JPG  

一整盒是10小瓶,盒的外包裝上面寫著

*彈--膠原蛋白12000mg

*潤--雞軟骨萃取3000mg

*亮--維他命C珍珠粉

Neogence HA水潤彈力膠原飲,使用法國專利膠原蛋白(深海鮪魚膠原),低熱量、高純度、轉換律佳、小分子好吸收,並且添加了食用級玻尿酸(雞軟骨萃取)以及維他命C,不但可以協同膠原蛋白的吸收,也可以讓皮膚維持在良好的狀態~另外,還更添加了珍貴的鮭魚子精華DNA-Na,多重優質的成分,讓美麗由內透到外!

 

DSC07902.JPG  

晶透的琥珀色澤,喝起來是酸甜的草莓優格香氣~

 

之前有朋友問我,我選膠原蛋白飲品的時候,會以哪些作為選購的考量,我來列列看我個人的選購標準好了~

*品牌,品牌也等於商品的信用度,我是覺得大品牌也是我選購上很大的一個著眼點。

*選用何處的膠原(我個人比較偏愛『魚膠原』,豬膠原和牛膠原,是我比較不熱衷的)

*有沒有添加維他命C。在上次看到節目上『老師』也有特別說,如果膠原蛋白飲品沒有添加維他命c的話,其實就可以不太建議使用,因為在膠原蛋白的吸收中,維他命c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

*吸收度如何

*其他的補充添加有哪些,如果能一兼N顧的話,不就是輕鬆一個步驟就可以省事很多咩~

*價格,這是最實際的部分了,但是如果品質不ok,再便宜都是肉包子打狗阿!

 

DSC07913.JPG  

先來張『使用前』其實我在喝-Neogence HA水潤彈力膠原飲 之前,已經有每天喝其他牌的膠原蛋白粉了啦!

很久很久以前,我有看到某報紙刊登第一名模的美麗秘密就是『吃豬腳』因為豬腳裡面有很豐富的膠原蛋白,會讓皮膚澎潤有彈性,而且吃的比起塗抹的更直接並且迅速的補充,所以我就開始很『熱衷吃腳』那幾年幾乎隔個兩天就會買個20隻雞腳來啃,因為啃太多了啃的太頻繁了,身體也出了些狀況,所以我也就改成用喝膠原蛋白飲品的方式來補充~

 

 

DSC07932.JPG  

淡淡的琥珀光澤拿個小紅酒試飲杯,整個就很有價值感~

DSC08409.JPG  

每天早上起來都要來一瓶~

DSC08377.JPG  

送小孩上學前也要記得喝XD

DSC07960.JPG  

外出前也要喝~唉唷,果然有化妝沒化妝差好多唷!

我自己覺得好像喝了幾天,上妝的服貼度和吃妝度都有明顯的提昇~

DSC07959.JPG  

真的很好喝耶,酸酸甜甜又帶著清新的草莓香氣,我每天都很期待喝-Neogence HA水潤彈力膠原飲 ,哈哈~

DSC08631.JPG  

到目前為止,已經連續喝了一週嘍!但是照片就有時候有拍,有時候沒有拍照啦@@ 

DSC08649.JPG  

同樣是素顏,但是看起來是不是皮膚好像真的有變好很多咧!?

膠原前後  

來前後比一比吧~

同樣是素顏,但是皮膚光澤度就是比較好。 

DSC08645.JPG  

 

很多膠原飲品都會添加維他命C,但是大手筆的添加高純度的食用級玻尿酸 以及 珍珠粉的就很少了,Neogence HA水潤彈力膠原飲 不但選用法國專利的高濃度鮪魚膠原蛋白,還添加了食用級高規格玻尿酸,抑制膠原蛋白被分解。添加貴婦級珍珠粉,也藉由珍珠中豐富的微量元素提昇膠原彈力飲的珍貴性和多元性,小小一瓶就有 膠原蛋白+玻尿酸+維他命c+珍珠粉 的多重成分,讓-Neogence HA水潤彈力膠原飲 成為每天的美麗必備法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