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Little Life 動物造型防走失包(劍龍)
 


韓國的winghouse 兔寶寶&熊寶寶造型背包 




 
日本製 Angel Dept


說到防走失包,您喜歡哪一種呢!?韓國的winghouse 兔寶寶&熊寶寶造型背包 ,還是日本的 Angel Dept 或者是銷售量最多的SKIP HOP 包包呢!? 某天,Mia帶福兒放學的時候,經過賣包包的店家,店頭裡面正好展示著一個 winghouse 熊熊包,哇賽,看到的當下真的驚為天人,這不就是專門為了這種小小孩設計的小小迷你包包嗎~

深呼吸之後,我帶著孩子推開門,詢了一下價,我的天啊,小寶貝的東西還真的不便宜,竟然要一千多元阿!



 粉紅色的閃亮翅膀小蝴蝶,好適合小女生唷,小蝴蝶的本人超級可愛啦!
 
因緣際會之下,我和理查看到了英國的 Little Life 動物造型防走失包 ,圓滾滾的包包,加上可愛的造型和紮實的做工,讓我們很傾心,我自己也在心理暗暗的有些安排,作了兩三個月的功課之後,我就衝到店理把這個可愛的包包帶回家了,有鑑於真的這款包包分享的文章真的太少,我就把我喜歡的原因和細節,一一作個說明吧。(怎麼搞的很像01的開箱文?!)



朝思暮想的小人包包終於到手了,真的迫不急待的愛獻給大家看,畢竟有人可以分享喜悅也是一種幸福阿! 

關於『防走失包』這個東西其實我想要發表一下我的淺見,今年有很多誘拐小孩的事件一直在發生,我也有跟我家瑪麗皇后(我娘親)談到這個部分,我娘親果然 薑是老的辣(所以我家皇后的友人才稱呼它 "老江" 嗎?)瑪麗皇后聽到『防走失包』這個產品的時候,馬上就大喊:這種東西沒有用,壞人拿個剪刀一剪孩子不就馬上被抱走了? 對阿,如果壞人拿的是 德國雙人牌 蟹腳專用剪 這類的削鐵如泥的寶刀,不是真的什麼繩子練子都可以很有效率的把它剪斷嗎?

也因為這樣,我也一直強忍住要買走失包的念頭。 當然,網站上還有很多媽媽分享 使用防走失包 一拉,小孩就跌個狗吃屎的例子,幾經奔狼的琢磨和思量,我體悟到其實防走失包他也有好處的~
 


漏漏長的產品介紹。

聽說這也有仿冒品耶,1/4不到的價格就可以入手。不過礙於使用安全 和 材質安全性 我還是買了貴鬆鬆的正版貨,反正東西有用就是不浪費阿!
 

摘錄網站上同款產品  乳牛包 的介紹。
 


我看過幾個防走失包裡面,英國Little Life 的產品堅固度和厚實度最為好,好像還有保證還是評比過最不容易斷裂的同性質商品。



可愛的造型防水帽兜的小口袋,隨著每款不同有不同的造型~

我整理過思緒了之後,對於『防走失包』有以下幾點覺悟:

防走失包不是防走失的保證,因為壞人很多,壞人也很聰明,所以會直接剪斷繩子把孩子擄走。
防走失包不是扯小孩的緊箍咒,猛然一扯,不要說小孩了,大人也是很輕鬆就可以 撂倒 摔在地上。
*如果您的孩子如同我妹妹一樣活動力十足,讓我娘在澄清湖畔喊著追45分鐘的話,那要買!
*如果您的孩子平常乖巧聽話,但是出門太多新奇事物吸引會失神的聽不到大人的叫喚的話,那要買!
*如果您覺得堅固的包包是可以用好幾胎的話,可以考慮買。
*如果你和我一樣覺得又堅固又耐用又可愛的話,那早買早享受!

其他,想到可以告訴我我再補:D
 


可以寫小主人資料的地方~
 
 

中國製造。

現在很少不是中國製造的了,連米國奧運的制服都是中國製造的,還有什麼稀奇的呢!?雖然同樣是中國製造,但是還是不建議買原單貨,畢竟材質和剪裁真的是有差異的(質量有差!)說起來『原單』很像是就是一樣的東西,但是實際上在防止代工廠違約過量生產,委託公司是會有些小技巧的,比如說:限制原料的數量~

這也就是為何有時候同樣的生產線和工廠,會生產出A、B 貨了,因為委託公司在原始原料的提供上,就是有隨著合約生產量而限量阿! 給孩子的東西,還是謹慎點好!


重量:200G
容量:2L
符合歐盟安全標準 EN13210-2004
 


可以放一隻巧虎。
 


IKEA的三隻熊。

一起帶出去就可以唱韓國民謠兒歌『三隻熊』 冏

 

5片好奇寶寶M尺寸的紙尿布(當然您可以塞別的牌子別的尺寸,只是這是我家剛好正在使用的@@)
 


放一個膳魔師的悶燒罐,旁邊還有空間可以放些小餐具。
不過其實餐具的部份我想要買 英國Little Life 劍龍 午餐包~欠揍!)
 


背部的地方,不會因為小人就偷懶,還是很專業的在肩帶的部份 作了防滑減壓胸帶,這是寶寶包裡面比較少有的貼心設計,還有胸部流線型設計,和大人的登山包一樣阿,好貼心! 減壓胸帶這超強的,整個就是要話紅字、加粗、畫線!!!!
 


小時候很愛用雨傘勾路隊長的書包~

手握提把的部份也做的很紮實、厚實!
 


真人測試~

福兒:薯叔阿姨,我安捏有沒有緣投!?
 
 

戴起恐龍的防水帽了~

天兒阿,這個設計也太可愛了,醜小孩都會變天鵝阿! 不過福兒很掙扎,照片也就只能拍到這種程度了!
 


福兒:明明我就還不會走,買什麼『防走失包』
MIA:你會不會走不是重點,重點是『恐龍是爬蟲類』你去旁邊爬!

孩子的東西早買就早開始用,兩歲買可以用到四歲,一歲買也一樣可以用到四歲。那不就是『早買早用早划算』
 


也可以放點小玩具~ 

這個健力架還不賴,三段式調整,可以從躺著的小寶寶使用到學站到會走的階段,變成助站、助行器。

之前看書上的分享,日本的小朋友從小就練習自己的東西要自己拿,就連小公主 愛子 也是都是自己拿自己的包包,所以拿自己東西的訓練是真的要從小開始,包包不大,小巧的圓球狀造型,不用擔心會讓孩子過度荷重(也裝不了太多),也藉著圓球狀的造型,可以保護孩子有個安全距離不致讓孩子碰撞推擠受傷(是要去多擁擠的地方!?) 等孩子會走了,應該會在陸陸續續放些照片上來分享使用狀況。

 

等四歲,就買這個可以防水的立體鯨魚包包給他吧! 我家指揮官(我婆婆)說:你都是買你喜歡的吧,明明是媽媽喜歡的。  阿不然咧,買一個我都覺得很醜不喜歡的東西,然後還要花我的錢給我孩子嗎@@ 當然不能這樣說,反正指揮官就是愛念一下,沒有惡意的,單純想吐槽我一下而已,哈哈! 因為指揮官他自己也買了一個『麋鹿造型』的『大娃娃』背包阿~哇哈哈哈哈哈!

想到孩子可愛的樣子,不論是爸爸媽媽還是阿嬤,都是會有不小心手抖又咬一咬牙的買下手的阿~ 臭小子,便宜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