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ja Vu (周杰倫、劉耕宏) 互動式魔術主題餐廳

難得天氣好,阿肥也有閒情逸致,就帶我來華山看看鬼太郎。 其實這個新的文創中心,我非常的喜歡,保有了原有的風貌之外,也讓台北市區有個人文薈萃的集中區,雖然已經過了想要偽裝文青的年代,但是總覺得文創藝術品或者式生活用品,總有種讓人難以言喻又愛不釋手的人味兒。

走走逛逛到了一個段落就是要坐下來休息吃點小食物,這邊有許多餐廳,但是這間看起來豪華氣派的特色餐廳最能夠抓住阿肥的眼光。

我跟妹妹說,阿肥喜歡那種公主型的女生:關穎、劉真.....
我妹妹馬上就回答我:那他怎麼會娶妳,妳是男人婆阿!!!! (阿捏,我是該承認還是要假裝受傷阿XD)



很奇妙的混合了歐洲宮廷風,英國嬉皮風的一個神祕餐廳。 超挑高的樓高,將原本的三層樓(看外觀應該之前有三層樓) 通通打掉,超級挑高的空間,搭著深藍色皇家藍的絲絨門簾,從頂而降,整個拉出奢華感的線條。



一入門口,有著大大鏡面的對映著LOGO,還有著看起來像是進入了魔幻空間的櫃台跟出入門口,更妙的是停了一台非常帥氣的嬉皮重車。這真的是男歡女愛的大帥車阿



整體氣氛還有布置是不是很有高級餐廳的感覺呢!? 我覺得讓我很開心的就是連這邊的椅子都好漂亮唷,坐著都好有尊榮感呢!!!



我們來看看菜單吧,這邊都是採單點的,分量的話大約是2人份量,價格的部分我覺得還挺可愛的唷。



可愛的小女生們如果下午時段想要來的話也有提供下午茶,簡單的一人一份也會是個很好的選擇。 因為我們是下午時段來吃午餐,所以也直接點了一般類的主食,如果下次還要來的話,一定要訂晚上的位置,因為這樣就可以欣賞魔術秀了阿,好像魔術師都還會跟客人互動唷,絕對會是給女孩兒驚喜的好地方(重點是氣氛好、燈光美、價格實在~真的太美妙了啊!)



凱薩沙拉~

好久沒有看到是用半個蘿美生菜直接做成沙拉了,好有藝術氣息又感覺好大器,果然,上個前菜就知道有沒有了!!!!



真的好清脆好可口的樣子唷!我要吃你了唷.....



只要畫個幾刀,再拌一拌,就是可口的凱薩沙拉了,比較起平常餐廳的沙拉盤,這樣的呈現又多了動手的樂趣也多了視覺上的驚喜,總不好每次到每間餐廳吃沙拉都要看起來一模一樣吧...



邊吃邊東張西望一下,不然我怕我會瞬間掃空所有的食物,這邊還有開會專屬包廂、也有聚會專用的長型桌,如果人多來聚餐的話用長型桌一定很棒,因為搭配著整體裝潢,就好像在古堡裡面聚餐啊!!!



還送來了小麵包,感覺好可愛~



偷偷看看小麵包,溫溫軟軟的躺在包巾裡面,我真的很糟耶,太興奮了拍照都拍得沒對到焦,下次我會注意的啦,這次就先請多多包涵一下喔...



我喜歡的~歐西珈魚子醬搭海膽燉飯,義大利麵這邊看起來也很好吃,但是我總覺得要吃就吃點不一樣的,燉飯的話就是真材實料還有功力火候的表現了,光想到魚子醬+海膽,就讓人想要尖叫了.....



金黃色的魚子醬海膽燉飯,看起來就很讓人心花怒放吧~

其實義大利燉飯真的嚴格說起來每間都有不同的作法,有的是用跟義大利麵顏色一樣但是米粒狀的RIBE PARBOILED-Classico。有的比較節省的店家會用非義大利生產的米製作,但是這裡是用 義大利RISOTTO是用(RISO-ARBORIO)米煮的是屬於稍硬式料理但是非常的好吃。

吃慣台灣米的朋友可能有點不習慣,感覺好像有米心沒有透的感覺,但是其實不是唷,還記得煮義大利麵的要訣是什麼嘛!? 就是在麵心的中間會有像是針尖一樣的生度,8分熟麵的料理方式也可以帶入燉飯的邏輯裡。( 但是我明明在歐洲吃的就是4分熟的燉飯阿,那真的很像在吃石頭阿=_=) 



濃郁的海膽奶油香氣,搭配著粒粒分明的義大利米,更奇妙的是仔細看看米跟米之間還有類似蝦卵的小魚子醬,入口之後那種多層次的滿足感,真的好幸福唷......坐在這邊,我真的好想要慢慢地耗細細地品嘗,一個下午都沒問題!!!!



羅馬金黃洋芋香腸披薩。 

一進門,看到其他客人桌上的披薩,我就跟阿肥說,它們家的披薩應該非常棒,因為一看就是窯烤的披薩,窯烤披薩之於烤箱披薩差別就是在於木炭的香氣,有窯的話那絕對是必點的。 詢問了點餐的服務小姐,小姐也說:是的,我們有個小窯,是專門用來烤披薩的......

唷呼~我有好吃的披薩可以吃了!!!



馬鈴薯香腸披薩,很傳統的歐式風味~



搭配著現磨的起司粉,薄脆的餅皮又散發著淺淺的窯烤香氣,很溫順很綿密好吃,在灑滿陽光的午後,果然這是個很棒的歐式餐點.....



周董的蝙蝠車~

真的很大很漂亮,上揚的尾側又有著不可一世的霸氣,真的是讓我大開了眼界~



歐洲骨董鋼琴。



這樣細膩的浮世繪,還有琴腳,絕對就是歐洲難能可貴的手工骨董,精細、絕美 完整的帶出餐廳的神祕還有高貴的貴族氣息,太夢幻了......

這次的用餐經驗真的好棒好棒,印象深刻的讓人沒有辦法從腦海裡抹去,下回我一定要晚上來用餐,順便看魔術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