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來記錄一下,2012年龍曆年期間,我的暴肥紀錄吧XD   首圖這張就是我們年夜飯去--六福皇宮。SILK ROAD絲路宴全日餐廳  這好像是六福皇宮新裝潢的一個主題餐廳,走的是比較普普風的風格,所以我們家指揮官大人,一直很不習慣這種沒有"烹椅"的環境阿.....



首圖的小龍蝦很礙眼嘛!? 唉唷,這就真的不好意思了,這間是一間自助百匯的餐廳,一入場就看到半隻半隻的小龍蝦跟我們打招呼,怎麼好意思對他不理不踩,只好每個人品嘗個半隻,果然是大患店。雖然是自助百匯但是食材還真的好新鮮,小龍蝦肉質Q彈甜細,真的是太可口了!!!

哀,我好想再吃吃這種牙縫滿滿是小龍蝦肉的感覺唷.....(揍!)



當然自助百匯不乏的就是各種進口蔬菜沙拉、熟食吧、現作區....這邊的食材真的是好的沒話說,畢竟一分錢一分貨,Q彈的大蝦、入口即化又沒有腥羶味的羊膝、多種新鮮的日式生魚片料理,真的是讓人眼花撩亂,超級忙碌,根本沒有什麼時間拍照阿......(就是搶食還有超猴急地塞到嘴裡,光看就受不了了真的沒有多餘的一分一秒拍照阿.....攤手!)



我覺得這裡最特殊的就是有《印度料理區》印度籍廚師還有粵籍廚師,總是會在您的盤子上非常的熱情地呈上滿滿的一堆食物,超級熱心於推廣自己認為最無與倫比的家鄉菜,不過光這一盤,就讓我這個大胃王肚子塞飽了,雖然有點哀怨的覺得這些印度料理怎麼會變成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但是也不諱言的說:這些印度料理真的太好吃了,多元化又豐富的香料口感,裹著香酥彈韌的印度餅,真的是太逼人了,真的滿滿一盤好吃到掃光舔盤,只是無奈,肚子被塞飽了.....其他滿坑滿谷的美食,我該拿它們怎麼辦呢!?



點心區旁邊也有餐前麵包,還有餐後的小點心小糖果區。光這個部分我就覺得這是讓所有女孩兒都可以幸福微笑的甜蜜小區域了......



其實我不熱衷吃點心蛋糕,但是這樣琳瑯滿目的點心櫃,真的太殺底片了! (明明就是數位相機不用底片) 又有帥氣的點心師傅為您服務,我真的很想衝上前,一手拿一個盤子,大喊:師傅,請通通給我來一份!!!!




馬卡龍還有提拉米蘇。

大飯店的點心,真的就是跟坊間麵包店的點心是有出入的。精緻的造型、綿密細膩的口感真的是一種味覺還有視覺的享受,這個馬卡龍跟我做的真的是差異炯大,果然大師級跟兩光師的等級就是差異懸殊,也不能怪我一開始人家拿龍蝦我就伸手去偷拿好幾個馬卡龍@@

提拉米蘇也是讓人感動的好滋味,綿密的奶油,加上種烘培咖啡以及香醇萊姆酒浸泡的拇指蛋糕,小湯匙一放到我嘴裡,我整個心就陶陶然的要醉了阿.....



整個就變成點心大全。



其實大家不要誤會,他的熟食區都非常可口,但是實在是因為可口到我太忙碌的吃,都沒有時間拍照。那為什麼有時間拍甜點呢?! 因為肚子很飽了,拍拍照拖拖時間好讓肚子消化消化,畢竟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阿XD



金箔慕斯巧克力球,過年就是要穿金戴銀還要吃點金粉,這樣新的一年才可以大發財啊!



邊打邊流口水,我真的沒有很熱衷甜食。但是這些精緻的小可愛們,真的會讓我太言不由衷.....



這一小杯竟然是起司蛋糕,超級濃郁的起司蛋糕。起司蛋糕控的人真的不可以錯過,太濃郁太迷人了阿.....



玫瑰布丁~



餐後飲料不需要自己裝,會有專門的服務人員幫您服務,可以選擇熱茶、咖啡,拿鐵還有做簡單的拉花,真的還挺細心的呢~



我選了最濃的英國早餐茶。英國人從皇室到民間,都有喝茶的習慣,一早起來之後因為要讓精神抖擻腦子清楚,所以一般都會喝一杯濃厚的英國早餐茶提提神。 我則是想要藉著濃濃的茶,想洗淨我脹滿的肚子,冏!!!



肚子夠大的捧油,不要忘了再來一份可口的手工冰淇淋唷!!!! 這邊真是好地方,好吃好喝,還有好多服務好棒的服務人員來為穿梭其間,一點也不用擔心被冷落,但是就是對椅子很要求的人,可能要多多包涵了。 他這邊有點像是小酒吧的分區裝潢,真的要有舒適的椅子區,那就要提早訂位的時候提出來,不然就會有點小小的失落了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