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揚昇LPGA 台灣錦標賽

能夠爭取到LPGA在台灣舉辦賽事真的是莫大的榮幸,如果不是有高爾夫協會還有揚昇老闆的努力爭取以及妮妮的推薦,這種國際賽事真的很難在台灣的土地上舉行,近一百名的選手,世界前十名的優秀選手通通都可以讓我親眼見到,也可以增加台灣選手的推薦曝光率,並且替妮妮加油也是我最大的願望,畢竟跟國外的賽事比較起來,很多國外的球場比較偏遠,要看球往往要開個十幾個小時的車程相比,台灣的球迷真的幸福多了!!!真的很感謝我家的董事長願意帶我連跟四天的比賽,真的是辛苦她了,但是還是難掩興奮,畢竟雅妮每一次的球賽我們最少都會看三次以上阿@@

我的天啊,LPGA真的在台灣舉辦了,並且要連續四年,真的太讓人感動了!!!

 


超越老虎伍茲最年輕的大滿貫世界冠軍 曾雅妮
 
看到妮妮本人,我的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關於雅妮的故事相信之前媒體已經報導非常多了,也可以去書局購買的她書來看,也會更了解這個堅毅的小女生喔!
 

2011 馬來西亞 LPGA 冠軍 韓國 崔蘿蓮 Na Yeon Choi

以一桿之差與妮妮爭冠亞軍也只不過是距離台灣揚升賽前一週的事情,韓國選手真的是在各項運動都是淺力無限~
 

Suzann Pettersen

世界前五名的好手,我竟然可以親眼目睹,不過他好像不太親切就是@@
 

 
我總是很努力的擠到很前面,只是要看清楚妮妮,真的好厲害,她連沙坑救球都可以那樣精準,不單單是開球碼數超遠,最關鍵的"決戰果嶺"也表現的非常穩健,真的不愧是世界第一阿~

 


觀眾暴多,大家各自有準備各自的道具,最讓我稱奇的就是這個自製的望遠鏡,整個太酷了阿!
 

 
我也有秘密加油利器~好啦,國旗是體委會發的@@

看到世界級的球賽真的在台灣舉辦才知道要支持,之前為什麼都不會積極協助爭取舉辦權呢~
 


歐秋雅邀請賽冠軍 馬修 Catriona Matthew

老將就是老將,不論是穩定度、姿態、還有親切度都是非常的完美,整個就是個讓人如沐春風的優秀選手~


 
宮里藍 Ai Miyazato

出身高球世家的宮里藍,小小的個子在歐美選手面前毫不遜色的擠進世界前幾強,可見他是下了多少的功夫跟努力,堅毅的精神讓人佩服!
 


宮里美香 Mika Miyazato

除了宮里藍、宮里美香好像上田桃子有有受邀參賽,怪不得好多日本球迷也到現場位他們加油打氣。

 
藝人 ELLA

她真的有來看雅妮打球,這是我在第九洞遇見的,她應該不知道我拍她吧@@ 其實我很想問她,她包成那樣不熱嗎?!
 


球賽的第一天,有記者對我做了小訪問,問了不少,但是剪輯起來也只有一眨眼的片段,主要是要問我,對於這次世界及的錦標賽在台灣舉辦並且看到我臉上的國旗貼紙,問我知不知道國旗的部份,其實在國際轉播的時候都會消除!?

我是這樣回答的:這次台灣真的很榮幸有這個機會可以舉辦這樣的比賽,我身為台灣人替台灣藉的世界球后加油感覺真的非常的驕傲,就算是國際轉播會注銷國旗旗幟,但是現場所有的球迷、媒體、選手都會知道這就是台灣,而且事實是不會變的阿~
 

 
雅妮說,這是他參加過觀眾最多的一場比賽。

她感動台灣人的熱情,我感動她努力不懈的毅力還有那顆善良的心跟可愛的笑容。
 

 
前球后 韓國 申智愛 Jiyai Shin

連跟了四天,我真的很受不了有些歐機喪、歐吧喪在選手還沒有收杆就亂喊,莫名其妙喊什麼喊阿,這樣不會讓人覺得你很瞭,只會讓人覺得你很聳!是怎樣,要藉著突然的大吼大叫嚇選手嗎!? 還有,開球遠近不是重點,人家都是國際級的職業選手,需要你下指導棋嗎!? 那是人家的戰略懂不懂阿,亂吼亂叫的都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嗎?! 希望明年的LPGA 球迷們會更有好的表現@@ (但是很多歐機喪、歐吧喪應該不會改吧~畢竟自我感覺良好的人是不太懂的反省的!)唉~

好期待明年的LP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