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北海道昆布鍋

回台中看媽媽總是件開心的事情,比起擁擠但是方便的台北,台中真的就寬敞舒適很多。整體寬間大了,好像環境也更舒適了;近幾年台中蓬勃發展,餐飲業也更多元更精緻了,媽媽還笑著跟我撒嬌的說:姊姊,妳以後每次回來我們都去新的地方吃飯好不好!?

好!!! 當然好,能跟家人在一起怎麼樣都好,能讓妳快樂都好!!!



環境寬敞了,整體感覺也舒適了~!!!

中科附近發展得太過於快速,4個月前才回去,但是現在馬上又多了個樓,多了好多餐廳....



套餐式的鍋物,我覺得價錢挺親切的,真的很適合小聚。 每次有客人進門,服務人員熱情的喊『歡迎來聚』 這樣的熱情好像可以感染一樣,讓整個相《聚》是熱絡又愉快的!!!!



我娘很可愛,跟他說穿漂亮我們出去吃飯唷.....結果他穿的【拿摩飄輛】連阿肥都覺得很驚艷呢,看看她,真的很開心吧!!!!



套餐的樣式很多,比較起來當然價位跟涮涮鍋有差些,不過真的吃的話還是覺得價差是有理的。 服務人員會建議先喝一口清湯,湯頭真的還挺不賴,不會過鹹也不會害渴,我們總共點了養生、麻辣、還有我最愛的牛奶鍋。 讓我比較驚喜的是,竟然麻辣鍋沒有那種超級厚的浮油,反而是溫順的口感,真的還不賴呢!!!

養生搭配魚頭、魚肉的組合,很對味。 看到魚頭整個就很快樂,感覺好像自己有獨佔鰲頭的感覺,整個大心!!! (疑!?不是魚頭嘛!? 但是有獨佔魚頭這種成語嗎...切!)



我愛的自製魚丸,其實是人家弄好的魚漿,我下鍋煮。 但是又有點DIY的樂趣 ( 可以弄成什麼愛心阿、小熊阿的圖案<<其實都辦不到~"~ )



三色魚麵我也超愛,肥滋滋又Q彈的魚麵,還真的三色就有三種不同的口味耶,黑的是墨魚、白的好像是花枝.....肥滋滋真好吃~!!!



價錢高一點,但是東西也都還挺豐富的,整個桌子都排滿,看看我媽媽是不是很忙碌阿......



甜點也有不同種類可以選,都還挺好吃的唷!!!!



阿肥很滿意呢~!!!! 因為真的湯頭很不錯;價錢又公道....



就在我家對面,開了這間什麼都有的餐廳大樓,這下好了,每回想要吃飯就要心慌意亂的不知道要選哪個了!!!! 真的太讓人為難了......

現在中科這附近真的開發的很快,鄰近東海大學文教區、榮總、澄清醫院,環境也因為規劃的很好讓人有很大的安心感。我還自己偷偷的想,如果20年後我有錢我也想要在這邊買一間房子,就算退休養老也好。 就醫方便,下午去東海大學散散步,看看牛兒,是多快樂的事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