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三商為愛助跑

把照片做成黑白的,怎麼感覺有點像是示威人群,不太像是活力四射的路跑呢!? 這已經是三商第三年舉辦路跑,也是我們參加的第三年;路跑的報名費只有150元,但是相對的三商以及子集團,會捐出活動的報名費給需要幫助的孩子們。沿路上我跟阿肥緩慢地跑著,我們聊著,也許這是個對企業很划算的活動,有比賽、有公益、好多好多的園遊會攤位也有相對的廣告效益。

而我們快樂的早起參加,感受著愉快的早晨,同時也湊湊人場,希望同樣的好活動可以在明年繼續下去。


JANET 我最喜歡的主持人

我想大家都認識他,今年的金鍾新后。我沒有太多形容詞足以形容我對他的喜好跟欣賞,1980年出生的美籍華人,精通中、英、台語、西班牙文、法文;跆拳道黑帶;畢業於麻省理工學院MIT,獲准入德州聖安東尼奧醫學系.....

25歲,旅行過30幾個國家;10歲不到,獲邀進入白宮演奏小提琴;擔任過實習醫生還有模特兒,國際頻道DISCOVERY節目主持人...........他種種的優秀經歷都不在話下,但是我喜歡她可愛的一口美式下港腔台語,還有他常常很可愛的美式思考方式還有不輪轉的中文,另外她私底下簡約樸實並且熱情友善又踏實的個性,更是讓人佩服。

沒想到她是這樣的親切~我的天啊,看到她奔郎,我都要激動得掉淚了!!!

參加活動總是可以看到很多額外的收穫,還有好多在平常生活步調中難得見到的感動。也許是因為大型活動總是需要有其他相關的有會相互支持的關西,這次三商好像也邀請了『中華視障路跑協會』看著視障路跑勇士還有嚮導志工手中的線,讓我感動的是連結著彼此的是完全信任還有付出的堅持.....

明年,我們一起參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