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油木蜂蜜巧克力皂

相機有的時候拍的太清晰也不是什麼好事,肥皂的切痕都感覺像是龜裂的樣子....這是一款我為了我秋冬的乾皮設計的,添加了很多的可可脂,希望藉著可可溫和又穩定的滋潤功能,也可以讓我的乾皮穩定一點;既然用了那麼多可可脂,也只好前後呼應一下的加了很多可可粉,不過味道的話我就是用蜂蜜的芬芳氣味了,不知道會不會有衝突感啊!?!?!?

最近在看本很幽默的料理書,突然講到老外有吃"孔雀肉",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那如果我說,這個肥皂有我覺得很珍貴的《鴕鳥油》應該大家都會覺得很妙吧!! 鴕鳥油也是種珍貴又很滋潤的動物性油脂,跟北海道馬油略有異曲同工之妙,但是不要問我氣味的問題。阿肥我覺得她很有老叩叩的想法,只要他不明白的東西,他都會問說腥不腥...!?

乖,我吃鱷魚、眼鏡蛇蛋、青蛙、兔子還有挺多珍饈(我有勇於嘗試的性格),其實都不腥!!!! 母乳也不腥、馬油也不腥、鴕鳥油也不腥啦!!!!!! 而且就算有點味道,其實在製作的過程裡面就都沒有了阿,比較起來,我還比較怕用過的炸油的油耗味呢,那真的是不敢回憶的恐怖氣味阿,而且在家裡久久不散......

希望巧克力鴕鳥先生可以讓我有快樂的冬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