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鋪小皂

最近感覺心情有點煩悶,可能太多不愉快的事情都擠在一起。可能我有點自我感覺良好吧,不然為什麼我都覺得我自己是個挺友善的人,但是最近怎麼都會收到些不是很友善的回饋!? 不過換個角度跳脫出來看,在我心裡完美友善又親切的女運動員曾雅妮,都有人對她說討厭的話了,那更何況是我們這些小人物呢!?

而且,亂說話的只有一個人,但是妮妮的粉絲還是有成千上萬阿.......回想朋友們對我的支持,我又有精神了呢!!!! 

這是開店鋪的姊妹要請我做的肥皂小禮物,很感謝朋友願意給我機會,也希望溫馨的手作感可以傳達給參與開店六周年慶的客人,當然,還有希望姐姐妳可以幸福。



裡面裝的是藍色還有粉色的小鞋鞋~



粉藍&粉紅的包裝,大家喜歡哪一種呢!?  

我個人是覺得粉藍的太過於藍了,太《一整套》的結果好像藍的有點膩耶。

決定跟阿肥一起過生活的時候,反而是我家瑪莉皇后最擔心我的時刻,因為瑪莉皇后覺得我踏入了一個需要長期抗戰、夙夜匪懈的局勢裡而且她並不能代替我跟拯救我 (真溫馨的皇后)。因為愛情跟婚姻還有事業都一樣,要破壞好簡單,但是要經營卻是長時間都不可以鬆懈的努力。

我喜歡跟老同學們談談過去【當我們窩在一起】的宿舍歲月,也許會偶爾覺得哪個室友很煩,但是時間過了,卻也是彼此一起成長有趣的回憶。那婚姻不是也是這樣嘛!? 沒有過不了的關卡,沒有一成不變的道理跟規矩,因為相處還有成長都是個過程而不是一個終點不是嘛!?

當年齡漸漸增長,未婚的朋友們都告訴我它們在等待心目中那個有感覺並且相愛的她。而深愛的人就在咫尺,一起分享生命中的高潮迭起,就算是沮喪低潮,因為相互取暖互相打氣,才有力氣面對更多的挑戰;那--相愛,才是最難得的禮物。



好多唷,邊看怪醫黑傑克邊做手工,我也變成《手腫夫人》了。最後,祝大家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