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茶】長春素食餐廳

這一間是台北比較有名氣的素食餐廳,空間很寬廣,並且有提供婚宴服務,是很多素食新人的首選,好像還挺難訂到的呢,秘書長的厚愛,也聽說我的生活跟飲食都比較簡單跟清淡,所以贈送我兩張下午茶卷,有天有空就跟著阿肥一起來吃吃看喽 (應該我要帶別人吼,阿肥都沒有感謝我請他喝下午茶竟然還囉哩八縮的@@)



恩~這是一間吃到飽的速食店耶,我真的好像又進到了大觀園,沒有想到素食也可以同時間有那麼多的變化,真的事太讓人驚奇了~!!!



有一個小區塊賣的是一些天然的素食食品,還有甜點區、飲料吧檯.....



現炒的小點,還有港式茶點,跟冰品區,喔喔~還有切仔麵現煮唷!!!!



價錢還真的不太便宜呢......而且還要加一成服務費,真的事太謝謝秘書長了,怎麼可以對我那麼好啊!!! 只好下次做蛋糕給秘書長吃了~^++++^



將將將蔣~這就是我覺得最有趣的一到菜--生魚片。  生魚片不希奇,素食的生魚片我真的笑了阿 :)



是不是真的很妙呢!!!??? 阿肥說:左邊是旗魚跟鯛魚,右邊的是鮪魚....



這是我的蚵仔煎,黑黑的很像蚵仔吧!!!! 好像是海苔做的呢.......

素食吃到飽餐廳,真的是我人生中的一個很重大的體驗,真的可以做成這樣很歐式環境有很好,其中也看到一些喇嘛,但是我很好奇的是,真正的出家人不是應該素食又素心嘛!? 怎麼真的是很素食但是看的到很多偽裝的肉呢.....好飽唷!!! 真的是撐到要不能走路了,素食真的可以讓人吃的超~級~飽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