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大】bellissimo。向日葵餐廳 

看到這張照片的窗景,有看咪咪貪吃日誌的捧油們一定不陌生,是阿,這次拖妹妹還有肥仔媽的福,我們又有機會再來大快朵頤一番,說起來也是緣分很妙,有天肥仔媽跟品酒會的朋友一起聚餐,正好也是來向日葵,服務還有餐點都讓大家非常的滿意,肥仔媽是個溫暖又體貼的人,就一直想著某天一定要帶我們大家去吃吃。

也正好妹妹生日,就一起邀請妹妹跟妹夫跑一趟台北,聚聚餐吧~!!!!



主席就位。 肥仔媽很嚴肅的在看菜單,因為看不到羊排還有魚排,依她的邏輯,約了妹妹妹夫來,但是兩人都不吃牛肉,又沒有羊魚排的狀況下,肥仔媽其實很在意的,但是這種在意,其實是很可愛的個性,因為在肥仔媽眼裡,不論年齡大小,也不論我們是不是孩子,這些微小的事情她都認真的記憶,並且重視。



千里迢迢遠道而來的妹妹跟妹夫,千里迢迢就算了,還費時費心的燉了一大鍋的紅酒燉肉,可讓我們家開心地吃了好幾天呢~!!!



馬鈴薯濃湯,看起來很平常,但是湯匙一下去每一杓都有豐富的配料,改天我也來做做看~!!!!



油醋沙拉~!!! 很簡單,但是清爽又可口~



我跟妹妹還有阿肥點的肋眼排,真的很大耶!!! 應該有我的臉一般大了吧!?



肥仔媽點的牛小排,相較於肋眼,好像是小小的兩條,其實不是呢,這可是背面都有肉挺厚實的唷,不是薄薄兩片就了事的~烘烤得宜,美麗的粉紅色.....



妹夫的牛肝菌義大利麵,好大片的麵條唷,聽阿肥還有肥仔媽說,吃起來的口感還真不賴,那下回如果逛超市的話,我也來留意看看這種跟面片一樣的義大利麵吧!!!!



妹妹的鮭魚子義大利麵,橄欖油跟鮭魚子的清淡口感。



讓人期待的巧克力芒果慕斯甜點,原來慕斯冰凍過之後,吃起來竟然會有點像是冰淇淋的口感,反而有種意外的驚喜呢!!!!



生日快樂~!!!! 乾杯!!!  謝謝小麗珠的安排,給予我們家人一個很棒的午後........真的是快樂滿足又周到的一頓午宴啊!!!! 向日葵餐廳一訪請點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