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夏天的福,因為要幫他介紹新朋友,所以我終於有機會可以跟兔兔一起出來用餐了,說來可憐,兔兔可以說是我的大貴人,但是因為平常也都相互忙各自的,也就都只好是在無遠弗屆的網路上面相互聯繫喽....

這次兔兔選了個餐廳,鄰近我公司還夏天公司,這樣的午餐約會,感覺真的太愜意太享受了.....



店內明亮的裝潢,還有讓人吃驚的是:怎麼週四的中午竟然還是這樣大客滿阿!!!???



餐廳的格局明亮,有大片的落地窗,簡潔的擺設,當然還有帥哥美女的客人.....(笑)



點餐單。 價位挺合理的唷,也可以加價改成套餐.....



桌上的奶油,擠成這樣真的很Q,下回我也要試試看可不可以搞成這樣阿~



小餐包,但起來很平常的小餐包,但是在這邊是絕對保證好吃的,因為隔壁就是衣間LULU麵包店阿,麵包類的東西好吃到都可以開了一間小店,怎麼可能不好吃呢~!!!???



我們的新朋友。 新朋友非常的逗,是個非常幽默的人,看起來也是可愛又老實,果真是我喜歡的類型阿~~~!!!!!



這間餐廳的起源就是老闆長的很像瑪麗蓮夢露的意思嘛!? 還是其實是馬力蓮曼森=_="



加價就可以換成套餐,套餐的話可以選擇沙拉或者濃湯。 於是我是選沙拉喽~!!!!

濃稠的紅酒醋搭配優質橄欖油,是我最喜歡的沙拉料理方式呢!!!



我愛的朋友們:兔兔的先生、兔兔、豪哥.....

為什麼大家都那麼上相呢!?



夏天的濃湯。



夏天的牛排餐,刀子好大唷~!!!!



真的超級大吧!? 我終於明白殺雞的刀跟牛刀有什麼不同了,牛刀還真是大阿XD 所以殺雞還是不要用牛刀吧.......新朋友好妙,太有趣的一個人了!!!!



沒想到看起來不大塊的牛排,火候還很到位....



我的羊排....



這間小店超有名的《舒芙蕾》 看看她看看她,真的好鬆軟唷......



帥氣新朋友的示範: 挖個小洞→加百香果→加奶油.....

說起來土氣,我還真沒有吃過那麼好吃的舒芙蕾呢,吃起來的口感細緻烹鬆右綿密,溫暖的口感就像是味蕾上的浮雲一樣,太迷人了ㄚ,下回我一定要拖阿肥來帶我在吃ㄧ促.....太好吃太好吃了啦!!!!



後記:(也是我真情流露的時刻,先說也許會挺噁心的,但是就是我的肺腑之言阿!!!!!)

【妳&他】:
拍了那麼多照片裡面,除了帥哥的喜感篇讓我每次看每次都會會心的一笑之外,我最愛的就是這張了,我喜歡夫妻結婚以後,男生還是可以很認真很花心思的陪伴女生,和朋友一起說笑話給自己的女孩聽,我也喜歡看小夫妻互相對看的眼神,那種感覺很微妙,眼神裡面好像在訴說:就算生活很繁雜;就算是孩子偶爾吵鬧的很煩,但是你還是我心中的妳,年輕又美好,有趣又值得信賴跟依靠.....這是多美好的婚姻生活呢!? 

我默默的感動在鏡頭的另外一端。

【介紹、相親】:
我跟阿肥的相識,也是托兔兔的福。那個時候我也跟現在對於《相親》兩個字很執著的人一樣,當下想著我有必要幹這件事情嗎!? 畢竟那時候的我根本不缺追求者,好在我因為想念兔兔,所以硬是負了約也才因緣際會的認識了阿肥。 現在我回想這段往事,我在想想,如果有人願意介紹一個人給你,那我想在對方心理你一定是一個非常不錯的人,並且,他也是真的很努力的在找尋一個足以匹配你的人.....(有人說王八配綠豆,但是不會有人要幫王八相親吧,況且綠豆到處有,王八自己找就好了,幹麻要幫他相親呢!?)

而且我也不斷的問我週遭的男生朋友,如果你好朋友介紹馬子給你認識,跟你去夜店還是路上遇到的馬子,你覺得你在對待上面會有差別嗎!? 結果都是肯定的,要我我也會覺得有差別阿,朋友介紹的好像太隨便的“處理掉”很不好,所以就算當不情人也會是個相互尊重的朋友,並不會是輕浮的朋友阿!!! 而且,在我心裡美好的朋友,他的朋友總不會是個遊手好閒,暴力相向的人吧,因為物以類聚,所以我更相信品格跟我欣賞的好朋友絕對有相同之處絕對品質有保證阿!!!!

【新朋友】:
親愛的新朋友,其實我非常的欣賞你。 欣賞你的幽默還有涉獵豐富,更欣賞你踏實還有謙虛的態度。怪不得會是我好朋友欣賞的好男孩,聰明的男孩有時候會驕傲又自大,甚至不董什麼叫做幽默,覺得被奉成跟被讚美非常的理所當然,但是你跟湯尼哥好像,都好聰明又機靈,重點是謙虛又踏實.....雖然不知道哪時候還會再見面,但是真的好開心可以認識你,謝謝你的午餐,還有謝謝你帶給我臉頰發酸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