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瓜紅玫瑰乳皂

好久沒有做這種單色的肥皂了,本來覺得會很單調乏味,不過看了看覺得簡簡單單的也很不錯,加了點紅石泥粉,還有些花瓣,淺淺的西瓜紅加上淡淡的玫瑰香氛,沒有多的形狀跟造型,覺得簡簡單單的也非常的棒,雖然簡單,但是也是高貴的乳皂唷^_^+

謝謝我的好朋友兔兔的愛心,讓我有那麼多奢侈的母乳來入皂,真的母乳皂的洗感就是與重不同,看著手邊的母乳都快要被我作完了,我開始有點捨不得冷凍庫裡面的母乳了,這批送出去之後,其他的母乳我就留著做我個人獨享的專屬滋養皂吧.....不然就只好改成牛乳了,但是牛乳跟母乳真的不一樣啦!!!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