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城】十三香麻辣鴛鴦鍋

隔了那麼久才把這篇食記寫下來,實在是因為沒有帶相機去,拍的照片並不多所以怕沒有什麼好寫,好像是信義區跟板橋都有店,這次我門去的是板橋店。大體上而言,還算是個C/P值挺高的火鍋、吃到飽店喔。 

麻辣鍋的湯底不是死辣,但是卻有應該有麻辣跟香氣。 大骨湯的部份,也是奶白色濃鬱的湯底,更增添了食物本身的風味。



看到這個就很興奮,現切的頂級牛肉,雖然要稍等師傅切,不過看起來這麼新鮮乾淨,就大大的豎起拇指。可以選擇油花多的、或者是培根牛.....



MOVENPICK (摸個屁股) 冰淇淋。

去吃到飽的店,我最先觀察的就是肉品、海鮮、還有冰品,來決定這間店划不划算,肉的話我非常的在意是不是破破爛爛的破抹布(就是碎片型的肉片),海鮮的話就是看新鮮度或者是不是ㄧ昧的都是冷凍海鮮。畢竟肉品的成本跟海鮮的成本其實都是算是最看的到的部份阿!!!  ( 比如說鯛魚,當然每間都會有幾乎都會有鯛魚,但是如果魚的部份只有"鯛魚"海鮮只有冷凍扇貝泡水魷魚,不就是讓人有點失望嗎!?) 再來就是冰品了,因為比如說午餐499吃到飽,但是如果他的冰品選的好,我大概吃個5陀冰淇淋,我就覺得回本了賺到了,所以冰品也是我衡量ㄧ間吃到飽的店划不划算的重點之ㄧ呢!



新鮮的蚵仔、干貝....嘖嘖!!!





再來就是醬料區了,什麼都有,乾淨,又齊全!!!



阿肥熱愛的可樂區。

原裝的瓶子,也覺得質感比可樂機來的棒,畢竟氣泡量就會非常足夠,喝起來的口感也會更不同ㄧ點。這間店還有自助式生啤酒唷,如果有男生好友來的話,可以ㄧ邊慢慢品嚐美食,順便來幾杯!!!



蔬菜區、火鍋類食材。

我每次吃吃到飽所有人都會覺得很震驚,這個女孩子怎麼那麼會吃,大約是1.5個男生的食量,竟然還是標準身材(又過了30歲這一點希望沒有人發現!!!)。 其實就是在於我不吃這些加工食品,餃類ㄚ、豆皮阿這些。 我覺得吃東西又到了這種選擇多元的地方,就是把肚子空間留著要好好的享受好食材,並且儘可能的吃單純的食物 (都已經是大雜燴吃到飽了哪來的單純食物阿~) 不需要被這些加工品佔據空間,所以我會吃很多的好魚、很多的肉、蔬菜豆腐、還有超多超多的冰....(笑)



水果區。  

當然還有超多超多挺貴的水果,比如說蓮霧香瓜這些的,我不太喝氣泡類飲料,因為會把我的肚子脹滿@@,所以我口渴的話就吃西瓜,天然水果果汁可以替代飲料,並且又可以提升吃吃到飽的戰鬥力!!!

還有小甜點區跟巧克力噴泉,但是因為我努力把握時間吃所以並沒有拍照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