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公主為了當追星族所以特地的殺上台北,我們也趁著中間的空檔喝杯咖啡,因為,再忙,也要跟你喝杯咖啡!!!!

妳還是ㄧ樣,身材又瘦又好,而且還是ㄧ樣是型女。不過最近妳很愛問:為什麼要打扮,不化妝不行嗎!? 不打扮又會怎麼樣!? 真的喜歡我的人就是會喜歡我,不是會因為我的外表而在意我。

這個問題,我還是沒有辦法回答。 因為其實每天的我都還是川著破POLO衫,揹著我的破包包,因為我平常的時候喜歡破破爛爛的,用小人物的眼光看世界,我覺得那反而踏實有趣,光鮮亮麗,偶爾為之就好了,挺累的!!!! 

但是真的走在路上的時候,我也仍舊喜歡看著路上來來往往的型男,臉帥不帥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打扮的是不是恰當並且有個人風格。我當然知道哪些計算數字,但是要看當然還是要挑好看的看。

型男髮型:剪+染+燙=3500
型男髮臘:每個月300元,騎完機車還要繼續把頭髮戳爆
A|X T恤:2000元
POLO外搭格子襯衫:2500元
LIVES牛仔褲:2500元
CK皮帶:2000元
踢不濫帆船鞋:3500元
最好身上還噴ㄧ點寶格利的大吉嶺香水!!!!!

我真的沒有熱愛品牌。但是同樣是來來往往的青春帥哥,我的眼睛只有ㄧ對,左右不可以分開看,我當然要挑點養眼帥氣的看,幹麻要挑些頭皮屑紛飛,滿臉油膩,穿著變形蟲老派花襯衫,還有搭個不搭嘎籃球褲的怪男孩!?  



如果在路上妳看到我帶個大眼鏡,頭髮沒有上捲子,讓痘疤出來曬太陽,穿個爛POLO衫,那妳可以決定叫我或不叫我,不叫我我也不會打招呼,因為我的小人物穿搭,真的讓我覺得很丟人,但是有時候也挺不賴的!!!! 如果叫我的話,我也會挺開心,因為這樣代表我美不美妳都願意當我朋友,不叫我也沒關西,我就可以繼續享受我不被打擾的小人物時光.......

PS:我要跟妳說我愛妳,妳怎麼樣我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