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跟妳媽媽寄給我的鳳梨。

跟阿肥聊天,阿肥說:時間久了,很多朋友會沒有聯絡的!!!  

我想我知道,妳也知道,還有她們都知道,這五年當我們擠在一起的時光,真的好快樂!!!!! 我們長大了,學習面對工作上感情上還有經濟上的考驗,有的人繼續我們唸書時後的理想,有的人自己經營起幸福的事業,也有人跟著家人的步伐腳踏實地的感受土地的溫度,我覺得妳們好美,我好驕傲!!!!

我像個傻子ㄧ樣的到處獻寶,給家人朋友嚐嚐我同學家種的好吃鳳梨,其實,更令我溶化的是妳在豐收時期對我的想念,謝謝妳,我好快樂!!!!!! 我們會知道,我們不會在彼此心理消失,我們也不會用貴賤去衡量在彼此心目中的價值,因為在心底,我們還是躺在彼此床上大做白日夢的少女。

謝謝妳們,豐富我成長的每ㄧ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