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花雕雞(微風店)

好捧油回台灣捧油的同學選在原創花雕雞幫她接風,沒有想到隨口一問阿肥要不要去,阿肥就興致勃勃的不斷的問:什麼是花雕雞?花雕雞是什麼?花雕雞吃起來是怎樣的口味?花雕雞好不好吃?囉哩巴縮的問了一堆。
M:那你到底要不要去啦~。
F:喔,那不要去好了。 (明明就口水快要留下來了還要假仙)
M:那我先去市民大道那邊跟她們會合。
F:好ㄚ,那我們再去跟她們一起去吃......(說溜嘴了吧你!!!)

在我等待的過程就像是空氣中的幽靈般飄盪....天兵妹妹突然打了電話來。
M:等等萱萱姐姐來我們要去吃花雕雞你要不要去!?(隨口問問)
S:好ㄚ,但是我們可以去嗎!?還有我ㄧ個朋友唷!!!
M:可以吧~但是我不知道這是怎麼點菜的耶。
S:喔喔~就是點菜的阿,不是吃到飽的,放心啦我不會吃太多,我吃ㄧ點點,我不會吃很多我也會付錢.........(好可憐唷,都已經說這樣了,不帶她去真的是太不人道了!)



浩浩蕩蕩的一行人(10個吧)就這樣大搖大擺的進店了,有吃過的饕客就是不ㄧ樣,馬上就點了這鍋『沙蜆鍋』還有『花雕雞』『花雕黃帝雞』。



魯豆腐、菇菇排骨湯(我亂取的)。碗裡的就是店小二(好啦,是店員啦!) 幫我們分配好的鮮美沙蜆,還真的不錯呢,口感很鮮甜喔!!!


糖醋蝦仁(ㄧ樣是我亂取的)、煮好的花雕雞、喝起來鮮甜的菇菇排骨湯。

原來這個就是花雕雞阿,看網站上說有濃郁的花雕酒的香氣超好吃超好吃,但是也形容不出個所以然。那是不是我要好好的形容一下呢!?!?!?也不知道是我是酒鬼還是我鼻子爛,我好像沒有感覺有什麼酒香(千萬不要被店家發現不然應該會認出我的臉要打我) 形容花雕雞阿,介於三杯雞還有薑母鴨之間,基本上就是三杯雞的口味啦,再有點薑母鴨的湯湯水水的感覺,就醬!!! 我自己覺得我描述的超棒!!! 我喜很歡這樣的醬汁口味阿~怪不得很多人說起花雕雞就流口水!!!

我妹妹也用這個湯汁快要吃了兩碗FUN了(是代表很下飯嗎!?),摳連的孩子,姐姐看了真難過,妳可以多吃點肉阿,不要ㄧ直吃FUN阿!!!



花雕雞的重頭戲就是吃雞肉吃到個段落小二會表演『時蔬棵仔條雜燴』<ㄧ樣是我亂取的>,這又是另外ㄧ波的高潮,入味的醬汁搭配鮮甜的時蔬,棵仔條把好入口的醬汁吸的飽飽的,真的超級無敵霹靂迷人.....!!!!!!!!!



乾蝦好捧油給阿肥的禮物,還有可愛的MOMO砂糖。 收到MOMO砂糖的時候,我看著砂糖哭了ㄧ陣子,砂糖的包裝裡面有張小卡片,卡片上面寫:從前有的命運坎坷的女孩,但是她總是樂觀面對.........這是在說我嗎!? 所以我也很苦情所以適合這樣的禮物嗎!? 我看的自己覺得悲慘起來,也哭了起來....

後來好捧油說:她根本不知道這個悲慘故事。 所以...!?!?! 是我白哭了嗎  冏|||


伊勢神宮有名的赤福。

這個沉甸甸的便當,是當日的新鮮快遞,我收到我也太感動了,我好像已經看到有個長頸鹿女生帶著格子毛衣的單眼皮男生去廟街買赤福了,然後格子毛衣單眼皮男生很無奈的大包小包的拿很重,走了一段路之後再放到新買的大車子裡的行李箱......真的是很沉甸甸的誠意阿,就是因為我們這些壞捧油嘴饞想吃,所以,辛苦了。謝謝招待.......

好細膩的紅豆沙好Q的馬吉阿.......非常感謝沉重的小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