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rman Wendel's German Bakery & Bistro 溫德德式烘培餐館 。2010聖誕前夕午餐。

平安夜,正好下午我要回醫院,沒有想到阿肥有幫我們訂了午餐,真的很出乎意料。 而且,是聖誕氣氛非常濃厚的德式料理餐廳。 之前我們也偶爾會來吃吃飯,不過這樣的大節日的歐式餐廳還可以來用餐,真的是很大的驚喜.....

天母的溫德,是非常有名氣的一間德式料理店,口味非常的道地,環境也非常的輕鬆舒適,生意非常非常的好唷。在溫德,會看到台灣人跟老外客人的比例大約可以稱得上是一半一半唷!!! 很多是家庭聚餐,朋友聚會的好地點。




現在溫德也有沙拉吧了。環境佈置的很舒適,真的就像是我們在德國旅遊時候的小餐廳,很多木作的裝潢,很多很多溫馨的照片。佈置的不花俏不誇張,但是就是有種非常濃厚的歐洲聖誕氣氛,我眼框紅紅的,因為讓我們有美好回憶的聖誕節就是在歐洲阿!!!

我好像聞到空氣裡溫暖的黑麥香......



各種新鮮的食材、細膩的點心~



很簡單的佈置跟裝潢,但是好溫暖。 也有戶外用餐區唷,小朋友可以快樂的跑跑走走,朋友可以邊用餐邊談天~甚至可以快樂的舉起啤酒杯.....



厚實的木作玻璃門,另外的對門,就是烘培坊。烘培坊裡有濃濃的聖誕香氣(茴香、肉桂、甜膩的糖霜味) 手做的餅乾、蛋糕、小甜點還有薑餅屋、薑餅人,那是溫暖的回憶。



我買了薑餅人、一定要出現的肉桂捲、還有可愛的愛心草莓奶酪....沒想到這樣就花了500多元.....不過換算成歐元,其實就是這個價錢ㄚ.........薑餅人好可愛阿,可以先把它掛在聖誕樹上,再把她吃掉!!!!哈哈哈哈~

番外篇:
咪:阿肥,以後如果你有自己開公司你當老闆我當董事長夫人的時候,聖誕節我要親自做薑餅人送給你員工一人一個!! 薑餅人正面要寫你員工的名子,背面要寫平安。 
肥仔媽:唉唷~你這樣很像紙紮人、稻草人,員工應該很害怕吧...... 
咪:但是這樣誠懇的親手做的禮物難道不會讓人感動嗎?!



先來點麵包,自家烘培的真的就是可口。 看看阿肥的口水都要流出來了,他努力忍耐不要滴下來.....

本來,我一直以為男生的夢想就是拼個你死我活的賺很多很多的錢,但是看到輪廓很深的外國老闆忙碌著烘培、收拾餐具、看看客人的表情。我才了解,原來男孩子也是會有溫暖的夢想,是把溫暖幸福的滋味讓大家分享的。 當然,也是要有足夠的收入才可以支撐夢想不是嗎!? 很有名的餐館,沒有冰冷的服務,有的是濃濃的溫暖還有感動.....


德式香腸。 

到溫德必點的一個食物。德式香腸跟台灣香腸很大的不同,他不是全部都是豬肉做的,這到綜合香腸料理也許可以吃到牛肉、雞肉香腸,是溫德必點的招牌料理!!!!


德國豬腳。

德國料理除了香腸非常有名之外,就是德國豬腳了。這樣有名的德式料理店的豬腳,當然是招牌必點美食,不過,是要訂了才有唷,因為太熱門了阿!!!! 不多說了~快上溫德網站看看,或者,也來一嚐美味吧!!!! 以後我想要來上課聖誕烘培班!!!!!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