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海鷗船。(陽光很刺眼,下巴很長,照片很醜,意境到了就好....)

因為要前往機場,所以搭了小渡輪,順便也在甲板上餵海鷗,這裡的海鷗,喜歡吃蝦味鮮。原來餵海鷗也是要有技巧的,因為阿肥總是沒有給海鷗吃到都直接掉到水裡(失敗),根據我的實驗,密技是:在看到海鷗要飛到附近10公呎的時候開始空拋,好像超過了10公呎,海鷗就看不到蝦味鮮=_=" 但是在有效範圍內,海鷗真的會拼命的俯衝、滑翔、還有接殺。 那種拼命的程度,真的很像是拼了命的運動員ㄧ樣,緊急煞車的樣子更是好可愛好好笑唷!!!!



尚恩先生送我們的見面小禮物。樂天的PAPARO餅乾棒(是這樣拼嘛!?) 尚恩先生說11月11是PAPARO DAY,也是要相親相愛的情人的日子,希望我們可以ㄧ值很幸福、甜蜜 。 

照片裡的小韓,是我非常欣賞的一個韓國攝影師。(只要去韓國團體旅遊,觀光局都會派一個隨團攝影員) 小韓不多話又害羞,但是做事情謹慎認真,當了那麼久的攝影員,其實大可以去考領隊執照的,但是他還是甘願錢少的攝影員的工作,因為他說他實在是太害羞了....我ㄧ直在觀察小韓,我在心理ㄧ直的思考,這是不是也是ㄧ種『韓國精神』一值默默的、堅忍的、溫柔的堅持自己的崗位!?!?

旅遊的時候,我還是很喜歡觀察路人的表情,工作者的眼神,是爲了多找ㄧ點旅遊的記憶,心理的感動....



韓國人什麼都要『身土不二』。(這四個字會跟日本的『ㄧ生懸命』ㄧ樣跟著我的思緒還有砥礪我的行為一輩子) 韓國人怎麼樣都會踏入他們自己國家品牌的便利店,不會踏進全家還有7-11。 怎麼樣的聚餐都會約在儂特利不會約在麥當勞。 因為他們相信自己國家的品牌是最棒的,差異性不大的東西,ㄧ定是要讓本國企業賺錢,內需市場儘可能要給本國企業賺,提昇企業對百姓的福利。 這是我這趟最感動的旅遊記憶,那。 我們是不是也該最後體會ㄧ下韓國的國民速食店-儂特利呢!?!?!

兩個漢堡餐、泡菜口味遙遙薯條、起司馬之拉條、還有我愛的有新鮮洋蔥新鮮番茄的漢堡。 擺擺一~乾淨又讓我學習很多的韓國。SEE U 溫柔的尚恩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