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INA芯美顏彈潤賦活晶

這是SOFINA新推出針對輕熟齡肌膚開發的抗皺商品,藉由植物萃取的胜肽精華暫緩臉部紋路的惡化,剛接到產品的時候非常的開心,因為我很需要阿(心虛)。 畢竟年齡ㄧ天比一天大,真的是要好好的保養了。 笑起來的眼角、微笑的法令紋,頸部的紋路,真的悄悄的在我心裡越來越在意阿.....



新品當然要有個開箱文。 美容液、日本製造。 寫的滿滿的日文,不要說我崇洋媚外,但是花了錢誰不想要有好的品質,好的保障。 光產地還有包裝就有著日式的講究還有高級感。 台灣SOFINA真的很棒,因為這個超級棒的產品幾乎就是跟JP相差一個月的上市時間。(所以試用期間我也沒有辦法從日本網站找到相關資料~"~) 但是可以確保的是梅花妹跟櫻花妹幾乎是可以同ㄧ時間啟動皮膚的暫停鍵 ( 快意,超級不想要輸在美麗的起跑點上!!!!)



在日本是定位於美容精華液的等級。 左圖有一個圓圈圈,意思是說,擠這樣多的精華液,就足以擦全臉唷!!!  



擠出來是清透的水膠狀,非常的清爽不油膩,氣味很優雅,就算是炎熱的夏天也覺得不會讓肌膚有所負擔的保養品,我非常喜歡這樣的清爽芬芳阿!!!!!! 塗抹的方法(點我保養小訣竅),就是由下網上塗抹,在紋路比較不惹人喜愛的地方稍加的按摩,直到吸收。


咪咪的法令紋。

我那個宛如希臘神話般刀刻的下眼紋路就讓我多努力一陣子好了。至於法令紋的部份,我真的覺得改善很多,右邊的是使用後的晚上8點多,有化妝又有紋路的人ㄧ定會很明白那種到了下午補粉但是又更顯的皮膚乾燥皺紋的糗態,左邊使用前的紋路是明顯的條狀的,右邊使用後的,就是變成細紋狀態。但是笑起來,就是35歲跟27歲的法令紋差異呢!

我自己覺得除了臉上的紋路轉變之外,還有一些很不錯的地方。

1.  不刺激。我是很容易過敏紅熱的敷質(越老越嚴重) 但是沒有想到擦下眼紋路的時候竟然沒有刺痛灼熱感,真的是很讓人開心。畢竟再有效的產品在貴的商品只要會過敏,就只能放一邊。

2.  飽水度。新的芯部滲透技術,真的可以很讓人驚喜的補充水分,晚上擦完睡覺隔天起床不但擁有敷過臉的砰敷感,真的沒有辦法想像原本這是熟齡過敏兒的秋風掃落葉的枯燥臉皮。白天擦的話下午的皮膚也比較不會像是放冰箱的脫水蘋果,那種從皮膚裡面烹起來的水感,是用水噴霧沒有辦法達到的。

3.  價格可愛。等到台灣的定價公佈之後,我真的還是真的很開心,因為代表我可以不用負擔很大的持續美麗!!!!

真是掏心掏肺的分享文,路過的朋友不要忘記給我ㄧ個  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