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類生態區。

再來就到了園區內最火紅的鳥類生態區。 一進門就有3層的自動紗門、S狀的紗門,進去之後就有天羅地網包圍的小森林 (天羅地網包圍的森林真的很壯觀!!!) 以防止珍奇的鳥類飛出。


 
非常有名的大嘴鳥,真的好可愛唷!  園區內什麼動物都很像伙食很好,連錦鯉魚都有身高170 (絕對不誇張) 還有看到漂亮的鳥兒在求偶。 整個森林包圍起來很誇張,更誇張的是鳥類們非常的多,不是那種很小氣的每種鳥兒只有1-2隻,是每種鳥兒都有5-1X 隻,鳥兒也不怕人,會走到走道上跟遊客玩。 (但是我很討厭白目的中年人們,總是愛嚇嚇哈細的嚇嚇小動物,我看見會直接大罵他們沒公德心驚嚇動物。) 整片森林的包覆,讓樹梢離人群很近,讓鳥兒在身邊飛舞.....好奇妙的地方!


多樣生態探索館。

有很多蟒蛇,光大蟒蛇就有8-10條了吧,黃金蟒蛇很常見,但是有個亞馬遜巨蟒 (世界上最大的蟒蛇)也有出現在這邊,窩的天ㄚ,他超級巨大的,光她的身體就有100多公分的肥壯,是一個啤酒肚男生的腰圍阿,更不要提它有多長了!!! 太驚悚了!!!

最右邊的就是蠑螈。 如果有人說你是好吃懶做的米蟲蠑螈(冗員)你就應該知道你是長這個樣子了XD

爬蟲館有很多蜥蜴ㄚ、變色龍的,但是我不想幫她們拍照,因為長的一點都不可愛!!!!


可愛動物區。

紅鶴、老烏龜、瘋婆子雞(我亂取名子的,因為他很像沒梳頭!!!) 還有世界上最大的兔子品種--美國巨兔。 這個大兔子好懶唷,大約也有100公分耶,好恐怖唷,他跟我撒嬌的話可以把我撲倒吧XD  紅鶴身體都是粉紅色的,腳細細的,很勒滴的樣子。 至於這些老烏龜,真的這樣碩大的老烏龜一點也不小氣的養了快要有20隻吧~真的很大手筆阿!!

其他奇妙的青蛙還有烏龜(蛇頭龜、豬鼻龜)我都不想拍,因為太不可愛了!!!


袋鼠、山羌、豪豬。

一樣。很不小氣的有很多的袋鼠,有快要上百隻的山羌,還有50-60隻的豪豬(我真的不誇張,真的數量很驚人!) 袋鼠吃東西的樣子好可愛唷,手小小短短的在吃東西。 還有袋鼠的雞雞好大唷,很像是吊了一個大洋蔥在跳來跳去阿.....冏 (注意看照片!)



鵜鶘我們要肥家了唷!!! 姐姐已經走不動了ㄚ,真的太熱太沒有力氣了!!!! 也不知道是我衣服顏色太鮮豔了,還是鵜鶘太開心了,開始拼命的咬我!!! 本來想要多拍幾張的,但是肥仔想要救我,所以沒有多拍阿!!! (殘念) 他的嘴巴好大好長,好有趣阿,咬人就像是大夾子一樣~好有趣真的好可愛唷!!!

各位園區內的小動物朋友們,謝謝你們帶給我美好的一天,看到妳們還有美麗的環境,我真的太感動太想哭了~等姐姐再來看妳們唷!! 打勾勾,姐姐一定會再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