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右邊的是美麗的景觀廁所唷!!


竹林的底端,就是神木區的大神木。

神木區還有巨大的菩提樹,牌子上面寫著釋迦摩尼佛在菩提樹下得道成佛,所以這個大大的菩提樹,是有很多的能量的唷!


發呆亭。

隨意的在些地方園方有放置一些發呆亭。我看了馬上飛奔向前,他真的跟我那時候去巴里島看到的發呆亭一樣耶,不過就是比較迷你就是了,柚木+椰子屋頂,真的好悠閒唷!!! (巴里島去發呆亭打牌、睡午覺的只有男人) 天氣又熱,我又快要走不動了,更是發了狂的尋找其他發呆亭......很厚臉皮的躺著,賴著不想走XD  看看漂亮的屋頂,躺在木板上吹吹山野間的風~太愜意了阿!!!! 眼睛都要閉上了....冏

跟商家合作的琉璃噴畫展。

最左邊的我很想要買阿,他是一隻老虎 (看的出來) 然後作者在設計的時候它是設計給天下的媽媽的,有沒有發現到老虎的身影週遭是康乃馨呢!? 這樣讓我好想我的瑪莉媽媽,瑪莉媽媽是媽媽又是老虎阿......(很搭) 但是應為太貴太貴太貴,加上是模子噴砂 (可以手工量產) 感覺起來又少了點獨特性 (因為可以量產的關西嗎!?) 等我有一點小錢的時候我送給瑪莉媽媽小迷你的好了XD


養蜂生態區。

工作人員熱心的解說蜂蜜的流程。 點黃點點的就是女王蜂。 女王蜂被剪掉翅膀所以不會跑掉,每一個盤子裡都會有一隻女王蜂,如果女王蜂飛走的話,全部的小蜜蜂就會通通飛走XD 所以要留住女王蜂就把它的翅膀剪了....女王蜂會存活2年,他很愛生蛋,可以生1-2年的蛋唷~天天生100-200個,好強阿!!!

要採收蜂蜜的時候就要把煙燻板子,讓蜜峰飛走,再把板子放到離心力機器裡面,用機器將板子上的蜂蜜甩出來....感覺好可口阿,但是家裡還有好多肥仔媽買的蜂蜜,再加上蜂蜜好貴唷!!! 所以也沒有買了!!!

另外一個是有採花粉的蜜峰,有看到他身上都有兩陀棕橘色的花粉嗎!? 女生吃了可以壯陽!!!! (讓女生更柔媚啦!!)



這是甲蟲的生態,終於有人幫我澄清我不是養麻麻蟲了,我是養甲蟲阿!!! 圖說: 卵→蟲→俑→成蟲  這個特別拍的長戟大兜蟲,就是肥仔一直養死掉的蟲子啦!! 讓大家看看成蟲,其實超級帥氣搭!



園區內還有好多植物區。仙人掌區、會運動植物區、會吃蟲子植物區。 真的好有趣唷.....吃蟲子植物真的會吃蟲子。(我有拍到裡面有很多小螞蟻,有看到嗎!?!?!?) 會運動植物區也很好玩,爸爸追逐小孩子的時候還邊喊:好了啦,玩夠了啦,不要在ㄇㄡ了啦......(小朋友在玩含羞草還有跳舞草阿!!)

肥仔很愛拍照,他很愛當大媽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